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受邀前往白宫 出席总统晚宴欢迎英国首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08:13  新浪体育微博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麦克罗伊(微博)下一场比赛是美国大师赛,可是他并不清闲,星期三晚他将前往白宫。根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的报道,麦克罗伊作为名人将出席美国总统奥巴马主持的一个正式晚宴,以欢迎英国首相卡梅伦。

  其他出席宴会的名人还有英国演员戴米恩-路易斯(Damian Lewis),该演员出演了电视连续剧《故土》。

  麦克罗伊目前在联邦杯积分榜和世界排名上都高居第一位,他刚刚在上个星期举行的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上获得第三名,而之前一个星期的本田精英赛,他则拿到了冠军。麦克罗伊在赢得本田精英赛冠军之后,世界排名第一次登上第一位。

  未来三个星期,麦克罗伊的主要时间将放在佛罗里达朱庇特的金熊俱乐部,之后将在赛事开打之前一个星期前往奥古斯塔。

  去年,麦克罗伊在三轮结束之后领先美国大师赛,只可惜最后一轮遭遇崩溃,打出了80杆。可是两个月之后,他便反弹回来赢得了美国公开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