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晓筝暂享平静生活进行训练 期待新赛季获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8:07  新浪体育微博
任晓筝任晓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随着观澜湖(微博)首届世界女子锦标赛的圆满结束,2012年也已开启了新的赛季篇章。球手们一边享受着世锦赛后的片刻闲暇,也一边各自备战,准备迎接下一场女子中巡赛。北京球手任晓筝(微博)从海口回到北京之后,也投入了自己新赛事前的训练生活。

  作为2012新赛季的首次亮相,任晓筝还算满意自己在观澜湖世锦赛上的表现。经过首轮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开局,任晓筝第二轮交出79杆,最终以两轮成绩四杆之差无缘决赛轮。“第二轮比赛的时候,因为自己的原因时间上有点赶,打得不够稳。不过,整场下来还算满意自己的状态。”任晓筝表示。

  目前,任晓筝在北京的一家高尔夫会所里担任教练,因为工作原因,任晓筝观澜湖世锦赛后便回到北京工作,并没有前往神州半岛参加北京队的训练,当然也错过近期北京队在神州半岛举行的内部赛。对此,任晓筝表示很遗憾。不过被问及在新赛季的计划时,任晓筝表示:“希望今年能够保持一个好的状态,能在女子中巡的赛场上交出好的表现。”

  2011年,任晓筝在职业考试中以第一名的身份正式转为职业球员,在职业新人年的表现中,她 曾在北京明珠挑战赛上跻身前五。之前, 任晓筝曾于2008年通过职业考试拿到三年职业比赛资格。谈及新赛季的目标时,任晓筝表示:“希望能比去年更上一层楼。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这是最重要的。赛后做一些得失笔记,不仅可以给自己一个定位,也可以给自己的学生做参考。”

  除了酷爱的高尔夫球,任晓筝还喜欢篮球、足球等体育运动,闲暇的时候会跟同是高尔夫职业球手的老公一起去看现场赛。不仅如此,任晓筝公公从事的京剧也很感兴趣,没事总爱去听听戏曲,合着老爷子唱上两句。一家人其乐融融。

  在2012这个龙翘首的新赛季,任晓筝也对正在神州半岛训练的北京队队友送上了殷殷祝福:“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打出好成绩,争取载入高尔夫史册。”

  (Beck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任晓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