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际高尔夫联谊赛 中国海口VS日本兵库即将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7: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阳光海口 城际高尔夫(微博)旅游联谊赛”系列赛之中国海南海口VS日本兵库将于3月15、16日在海口西海岸高尔夫球会开杆,来自日本兵库县的22名业余高手将感受海口高尔夫旅游的魅力,与海口城市代表队队员切磋球技、共话友谊。

  日本兵库县1990年与海南省结为友好省县关系,其非常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友好关系。该县每年均派遣县民、大学生及青少年组成的代表团访问海南,同时接待来自海南的各种民间友好交流团体。兵库县作为日本高尔夫球场的发祥地,高尔夫球文化通过兵库向日本传播开来,因此,兵库县拥有一批高水平的业余高尔夫球手,当地高尔夫球场也颇具特色。

  据悉,3月13日,日本兵库县城市代表队一行抵达海口,开始为期4天4晚的海口高球之旅。3月13日,赛事组委会精心准备一场别开生面的欢迎晚宴,迎接异国高尔夫球友。晚宴上,主办方向兵库县球友赠送了极具海南地方特色的黎锦,海口城市代表队队员将集体签名的球衫赠与日本兵库县城市代表队。

  3月14日本兵库县城市球员将先期赶赴球场体验,并进行适应场地练习。15、16日,赛事将按莱德杯赛制,分别以四人四球比洞赛和四人四球比杆赛角出团体优胜奖、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杆奖。

  本次比赛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口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海口广播电视台《高球岛》、海南龙海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双鹰高尔夫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海南西海岸高尔夫球会和海南在线财经频道协办。

  附:中国海口VS 日本兵库赛事通告

  时间:2012年3月15、16日

  地点:海口西海岸高尔夫球场

  人员:44人

  (1)海口城市代表队队员22人

  (2)日本兵库县城市代表队队员22人

  赛事安排:03月15日  12:30 开球仪式

  13:00 四人四球比洞赛

  03月16日  07:00 四人四球比杆赛

  12:00 颁奖午宴

  奖项设置:

  l  最远距离奖

  l  最近旗杆奖

  l  团体优胜奖

  奖品设置:

  最远距离奖:奖杯及奖品

  最近旗杆奖:奖杯及奖品

  团体优胜奖:奖杯

  阳光海口 城际高尔夫旅游联谊赛组委会

  2012-03-1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城际高尔夫联谊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