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世锦赛夺冠世界排名第7 石川辽重返前50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9:11  新浪体育微博
贾斯汀-罗斯捧杯照贾斯汀-罗斯捧杯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贾斯汀-罗斯在WGC-凯迪拉克高尔夫锦标赛上夺取了迄今为止最重要的一个冠军,他的世界排名重新返回前十位。与此同时,在波多黎各参加另外一场美巡赛的日本神童石川辽,世界排名也有可喜变化,重新返回到前50位这样一个重要的关卡中。

  星期天在多拉蓝魔TPC球场,贾斯汀-罗斯力克巴巴-沃森和麦克罗伊赢得个人第一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冠军。这同时也是英格兰人赢得的第四个美巡赛冠军,他因此获得140万美元奖金和78个世界排名积分。贾斯汀-罗斯的世界排名因此上升15位,从22位上升到第七位,重新返回世界排名前十位。

  巴巴-沃森在最后一个洞错过10英尺小鸟推,未能将比赛逼入延长赛,只能屈居第二位,他因此获得46.8个世界排名积分,其世界排名从第23位上升到了第16位。

  麦克罗伊在周末发起了猛烈进攻,最终单独位于第三位,因此获得31.2个世界排名积分。经过这一周之后,麦克罗伊巩固了自己的世界第一位置,目前他领先世界第二卢克-唐纳德将近0.7分。另外一方面,麦克罗伊也登上了欧美两大巡回赛的奖金榜榜首,同时占领了联邦杯积分榜第一位。

  世界排名前五位本周没有发生变化。但是世界排名第六位到第十位都有些更改。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在多拉获得并列第四名,世界排名从第九位上升到了第六位。而达斯汀-约翰逊本周被挤出了前十位,从第八位降落到第12位。

  伍兹本来有很好的机会改善自己的排名。可是最后一轮打完11个洞之后,他突然宣布左脚踝疼痛不得不退赛。这一周他没有获得一个积分,世界排名从第16位下跌到了第18位。

  本周另外一场美巡赛——波多黎各公开赛——由美国选手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赢得。乔治-麦克尼尔在最后三个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从后反超石川辽,夺取生涯第二个美巡赛冠军。这个冠军给他带来了24个世界排名积分,他的世界排名上升70位,本周位于第106位。

  石川辽虽然在这场比赛中落败,但是仍拿到了个人在美巡赛上的最好名次:亚军。石川辽因此获得了足够多奖金,可以申请特别临时会员身份,从而在美巡赛上无限制地参赛。事实上,石川辽身上还发生了一件好事情。他因为拿到14.4个世界排名积分,其世界排名从53位攀升到了47位。如果他继续稳在世界排名前50位中,他不需要外卡也可以参加好多场大赛了。本周,他因为没有在世界排名前50位之内,错过了WGC-凯迪拉克锦标赛。

  【点击查看世界排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