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16日-18日活动详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8:30  新浪体育微博
2012中国高博会展位一览2012中国高博会展位一览

  新浪体育讯 2012年3月16日,亚洲规模最大的高尔夫(微博)球展会-2012年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简称“中国高博会(微博)”)即将于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以Titleist,Honma,PRGR,PING以及Yonex等为代表的170余个高尔夫知名用品品牌将云集于此推出各自2012年的全新产品。不仅如此,这一走过10年的高尔夫年度盛会将在现场推出20余场为高尔夫爱好者量身设计的同期活动,同时还将邀请影视及体育界明星到场助阵,全力打造中国高尔夫的嘉年华。从球杆试用,到时装发布会,从PGA教练讲座,到模拟器PK赛,不论您是刚刚接触高尔夫,还是这一活动的忠实爱好者,都将从高博会中感受到高尔夫带来的快乐。

  新浪高尔夫还将在展会现场首次使用“微博墙”(点击浏览微博墙>>)进行全场互动,3月16-18日展会期间以#高博会#为话题发布微博内容,随手拍展位、拍美女、晒自拍、发感言、写评论,让自己的微博show在微博墙上,会有各种惊喜等着你。

  【点击下载查看活动时间表

16日安排16日安排
17日安排17日安排
18日安排18日安排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