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西亚四杆洞演12杆惨剧 4次击球下水10杆上果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09:49  新浪体育微博
加西亚纠结挥杆加西亚纠结挥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加西亚在凯迪拉克锦标赛的决赛轮表现可以用“过山车”形容,在一号洞他抓下老鹰迎来开门红,却在3号洞击出几乎无法挽救的“12杆”。最终他交76杆,总成绩+5,并列60位。

  可以想象,加西亚的成绩有可能变得更糟糕,尤其当他在四杆的三号洞打出12杆以后。他4次将球打入水中,在水岸击了三次球才安稳地上了球道,加上罚杆一共是9杆。球上果岭时,他已经花去10杆,最后他又果岭用两杆推进白球。

  多拉蓝魔球场的3号洞长为438码,右狗腿,是个典型的策略洞。狭窄的球道右侧是一大片水障碍,从距离发球台大约150码处一直蔓延到果岭前端。这个洞的难度系数为2 。

加西亚12杆详细路线加西亚12杆详细路线

  1-加西亚在此洞开出227码,球直线飞出落在距球洞还有155码的水中。

  2、3-在宣布此球不可打以后,他回到岸边接受一杆罚杆,重新击球,可效果并不好,这一杆球飞了227码,再次下水。此时加西亚已经花了3杆。

  4、5、6、7-接下来的情况相似,加西亚在岸边又重新击了两次球,并接受了两杆罚杆。这两次白球都落在了距离果岭大约43码的水中。

  8、9-直到第四次击球,加西亚的第9杆,白球上岸,落在了果岭左侧。

  10、11、12-随后加西亚将球打上果岭,又用了两推,小球终于进洞。

  可以理解,在那之后加西亚一直不愿意接受任何采访,尤其是加西亚在18洞又吃下双柏忌。他在18洞球道攻果岭的一杆,球再次落入水中。

加西亚四轮记分卡加西亚四轮记分卡

 

  事实上圣婴加西亚本次世锦赛的发挥一直很挣扎。首轮他在后九洞吃下6个柏忌和一个三柏忌最终交75杆(+3),第二轮和第三轮他的成绩分别是74和68杆。决赛轮,因为第三洞的12杆和18洞的双柏忌的缘故,尽管他抓下了5鸟1鹰,却也只能以76杆(+4)惨淡收场。【查看成绩】与他一同并列第60位的选手还有英国人伊恩-保尔特(微博)与南非球手乌修仁。

  不过加西亚在三号洞的12杆并不是美巡赛球手的单洞最高杆。去年的德州公开赛上,韩国球手罗相昱(Kevin Na)曾在第九洞会创造了美巡赛四杆洞最差杆数纪录:16杆

  (云思木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加西亚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