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左腿伤势退出凯迪拉克锦标赛 健康成首要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05:54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的健康成首要问题伍兹的健康成首要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2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决赛轮开战,泰格-伍兹由于左腿受伤,在比赛进行了11个洞后宣布退赛。伍兹本轮交出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总成绩落后领先者10杆。伍兹受伤之后直接乘车去了球场的停车场,然后与球童乔-拉卡瓦一同开车离开,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

  本周是伍兹连续第三周参赛,在第三轮结束时,伍兹还声称自己的腿部感觉非常好,但是这次已经是一年内伍兹第二次由于腿伤退赛了。

  伍兹在去年的球员锦标赛的首轮打了9个洞就由于左膝盖以及跟腱受伤而退赛了,同时他在去年的美国大师赛的第三轮也由于旧患退赛。本次的退赛是伍兹转职业后第五次在美巡赛上退赛。

  自从伍兹赢得2009年的宝马锦标赛以来,健康一直是伍兹要主要考虑的问题,去年的球员锦标赛退赛后伍兹休息了三个月的时间。在2008年他在参加多利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时左腿骨折,年底12月时他的跟腱又因伤而撕裂。

  总体算起来,伍兹在自己的左腿上已经做了四次大手术了。

  (刘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