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加西亚凯迪拉克赛决赛3号洞演惨剧 4杆洞交12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02:20  新浪体育微博
加西亚12杆详细路线加西亚12杆详细路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2凯迪拉克锦标赛决赛轮开战,西班牙著名球手塞吉奥-加西亚在本轮的3号洞上演惨剧,他在这个4杆洞交出了12杆。

  加西亚的开球入水之后,接下来的3杆全部再次进入水障碍,直到他的球攻上果岭后方的时候,他已经用了9杆了,之后第10杆切球上果岭,两推入洞,共计12杆。

  从本轮的整体角度看,加西亚表现的还是不错的,他本轮抓到5只小鸟和一头老鹰,吞下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最终决赛轮交出76杆,总成绩为293杆(75-74-68-76),高于标准杆5杆。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刘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加西亚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