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旗舰店亮相金源燕莎 VIP客户尊享专业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0:21  新浪体育微博
美津浓北京旗舰店美津浓北京旗舰店

  新浪体育讯 新春伊始,坐落于北京金源燕莎三层的美津浓北京旗舰店正式对外酬宾。2012年美津浓高尔夫(微博)最先上市的经典款MP59、MP69特殊软铁锻造铁杆,以及根据武士脸谱设计思路衍生而来的JPX系列,将开启高尔夫爱好者崭新的梦想之旅。而各具特色的美津浓专业装备,将为顾客提供全新的现场体验。

服饰服饰

  北京金源燕莎美津浓旗舰店涵盖了美津浓品牌的全系列产品,包括高尔夫、羽毛球、足球、游泳、乒乓球、棒球等最先进的专业装备。2011年排名世界第一的卢克-唐纳德将使用美津浓MP59展开新一季的欧巡美巡赛征程;国家乒乓球队一直是美津浓乒乓球鞋的代言人;而以本田圭佑为代表的足坛新生技术流派,穿着美津浓WAVE科技融合无回转技术的Ignitus系列足球鞋已经登陆欧洲冠军联赛的殿堂。

  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区总监李艳女士坦诚:“美津浓百年的运动历史赋予我们在运动专项领域黄金般的优势,而近年来品牌对运动休闲款式的侧重,则突出了时尚动感,包括colors&urban、creation、全能科技、户外等品类的挖掘,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贴合度。”

球具球具

  重视客户切身感受,始终是美津浓秉承的宗旨。金源旗舰店的突出优势还在于将为新老顾客提供现场体验,量身定制运动所需。即将登陆的专业量脚仪不仅可以帮助消费者挑选一双满意的运动鞋,还能让其更加了解自己身体的奥秘。

  值得关注的是,伴随北京金源燕莎美津浓旗舰店的落成,美津浓也推出了指向其客户忠诚度的营销策略。凡到店的顾客无需消费,即可做美津浓VIP会员申请,办理美津浓会员积分卡。VIP会员将拥有新品体验8.5折优惠的权利,而会员生日当天持有效身份证购物还可享受全场新品6折优惠。(VIP会员卡详细章程,请到店咨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津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