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廉姆斯障碍已解除 伍兹米克尔森差点一起打练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0:56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和米克尔森伍兹和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上一次,泰格-伍兹和米克尔森并肩出现在奥古斯塔是2009年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这个星期,他们差一点一起去奥古斯塔打练习轮,因为他们之间交恶的主要障碍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已经不存在了。很可惜这个计划最终流产了。【视频-凯迪拉克赛经典回顾 05伍兹老米上演龙虎斗

  米克尔森和伍兹讨论过这个星期一起到奥古斯塔打练习轮的计划,可是中间突发了一些事,伍兹无法成行。他表示过去两天他回家了,在自家的后院,又或奖牌得主俱乐部(Medalist Club)训练了。

  多年以来,伍兹和米克尔森是针锋相对的敌手,很少社交。这一次他们之所以讨论一起训练的事情,其中一个原因是:史蒂夫-威廉姆斯已经离开伍兹,不再担任他的球童。2008年,史蒂夫-威廉姆斯在新西兰的一个晚宴曾经贬损米克尔森,之后他们的关系一直不好。不知道是不是运气不好,这个星期米克尔森恰巧与亚当-斯科特同组。而亚当-斯科特是史蒂夫-威廉姆斯的新东家。

  米克尔森从来不乏调侃,而这个星期他也为伍兹准备了一句。上个星期天,伍兹在本田精英赛最后一轮打出62杆,当时埃尔斯说:“老虎回来了!”有个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这句话,然后让米克尔森评价一下伍兹的现状。“是的,很明显,他(埃尔斯)也注意到了两个星期之前所发生的事情,那也是赏心悦目的一幕。”米克尔森说。很显然米克尔森这里是在嘲讽埃尔斯,因为两个星期之前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米克尔森打出64杆最终取得了胜利,而与他同组的伍兹只打出了75杆。

  然而那个记者没有理解米克尔森的意思,不过别的记者显然已经明白过来了,整个采访室充满了笑声。“至少我觉得那很好玩。”米克尔森的手在头顶挥了挥,暗示那个记者没有听出他笑话的真实意思。

  “看到他(伍兹)回来,打得好,很不错。”米克尔森补充说,“他总是那个你会看的名字。当你看领先榜的时候你总是第一个看他的名字,看他到底打得怎样。”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