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布雷拉斯滕森巨幅下滑 计划角逐波多黎各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09:05  新浪体育微博
卡布雷拉赢得09年美国大师赛卡布雷拉赢得09年美国大师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卡布雷拉赢得美国大师赛,斯滕森赢得球员锦标赛距今也就是三年时间,可是这一周,他们都只能参加波多黎各公开赛,而不是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卡布雷拉的世界排名下滑到169位,而斯滕森的世界排名下滑到221位,不过至少瑞典人看上去有了一些复苏的迹象。

  35岁瑞典人在冬季的时候动了膝盖手术,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他打出了一轮64杆,最终获得20名。另外上个星期的本田精英赛上,他没有一轮在标准杆之上,最终获得并列第21名。“我在球场上感觉这么好已经是相当长时间以前的事情了。”斯滕森在迪拜说,“十分明显,我们不会象疯了一样上跳下窜,然而这是向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大步。高尔夫(微博)的变化日新月异,因此我要好好锤炼几个星期,也许在最重要的时刻它会融会贯通。”

  卡布雷拉的情况却不是那么理想。42岁阿根廷人今年参加了三场美巡赛,全部没有获得晋级。

  无论如何,在加勒比举行的这场比赛就有可能让一些选手获得重生,毕竟顶级选手,包括世界排名前50位选手都将聚集多拉,参加WGC-凯迪拉克锦标赛。

  除了上述提到的两位明星之后,前世界第一大卫-杜瓦尔,前大满贯赛冠军本-柯蒂斯、里奇-毕姆(Rich Beem)、肖恩-米歇尔(Shaun Micheel)以及李-简森(Lee Janzen)都会参赛。同样这里也有20岁日本明星石川辽。

  约翰-达利原计划也准备参赛的,可是上个月在印度伤到手肘之后,他就无法及时复出。“我很郁闷不能去那里比赛。这次受伤所花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很多。”约翰-达利在推特上发微博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布雷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