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不把伍兹视为对手 球场才是最难的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3:05  新浪体育微博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根据路透社报道,新科高尔夫(微博)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并不把泰格-伍兹视为自己的对手,他说最难应付的敌人是每周都要面对的高尔夫球场。

  麦克罗伊在赢得本田精英赛之后攀登上了世界第一。这场比赛中伍兹发起了猛烈反攻,打出了62杆。不过麦克罗伊始终保持着镇定,最终领先伍兹两杆取得了胜利。

  麦克罗伊成为世界第一之后,许多人都给他发出了恭喜,包括曼联(微博)队主帅佛格森和前锋鲁尼。可是也有人谈论高尔夫之中形成了一对新的对手。

  伍兹交出史上最低的最后一轮杆数暗示着他的状态正在一点点恢复,或许又会成为以前那种超级有竞争力的选手。未来,他可能是麦克罗伊的最大对手。

  “在高尔夫之中,坦率讲,如果你想要对手的话,时时都有,可是到最后,你的最大对手是高尔夫球场。你必须要时时打败高尔夫球场。这才是你需要做的事情。”北爱尔兰人本周将角逐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到最后你必须要在星期天打败其他选手,无论这个人是泰格-伍兹,还是米克尔森,又或者是李-维斯特伍德、卢克-唐纳德、马丁-凯梅尔。我不想说我和某个人是对手。

  “我只是想在场下打出漂亮的高尔夫,扎实的高尔夫。如果我能做到这一点,人们可以自己创造出谁是谁的对手。

  “我也不觉得自己是某个人的对手。我只是觉得自己是麦克罗伊,我要打出漂亮的高尔夫,要赢得比赛。”

  美国公开赛冠军承认他在PGA全国度假村的胜利因为伍兹的原因显得很特别。“坦率讲,我心里想过:有没有可能是其他人。”麦克罗伊说,“那肯定让上个星期更困难了一点,或许也更有趣了一点。

  “我不可以坐在这里撒谎说:老虎打出一个好杆数,打得扎实,我的感觉不会更好一些。我想是他而不是别人打出这样一个杆数,我感觉会甜蜜很多。”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