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彼岸青滩高尔夫俱乐部3月9日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9: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彼岸花开接新春,青滩展颜迎宾朋。在这个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的季节,高球爱好者们终于迎来可以大展拳脚的美好时刻,快点擦亮沉寂了整个冬天的球具,带上您美丽的心情出发吧!

  北京彼岸青滩高尔夫(微博)俱乐部将于2012年3月9日(星期五)正式对外营业,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为了感谢新老朋友对彼岸青滩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彼岸青滩推崇更加周到的人性化“一对一”服务理念,让您感到宾至如归,除此之外,贯穿全年妙趣横生的赛事活动为您高球娱乐提供一展身手的舞台。

  现在,彼岸人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了最完备的服务与支持,迎接您回家!

  订场预约专线:010-81766888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高尔夫春季准备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