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拥抱她时代的生活之道 李琳享受快乐高尔夫

  人们也许已经记不清“她”曾是一个多么微不足道的字眼了。12世纪之前,英文字典里还没有she这个单词,“她”进入汉语字典也不过是百年的历史。直到1920年,现代诗人刘半农那首脍炙人口的诗歌《教我如何不想她》才使“她”字广泛流传开来。不过,在进入21世纪后,美国方言学会曾举行了一次“世纪之字”评选活动,结果“她”以绝对优势战胜“科学”等候选字,成为“21世纪最重要的一个字”。“她”的历史即现代女人的历史。如今,无论政坛、科技界还是时尚圈,几乎所有领域都有女性的身影。于是,有声音呼喊:history终结了,herstory刚刚开始。事业成功、独立自主、时尚靓丽,她们变得前所未有地聪慧、健康、胸怀远大、敢作敢为且意志坚定。这一次,我们专访了4位女性代表,让她们讲述自己的好生活创造之道。

  统筹/王璟 撰文、编辑/王璟 战颂 王威斯 沈寅 部分文字/李幸菲 摄影/小辉 林妮娜 化妆、服装/孙睿 部分图片/CFP  统筹/王璟 撰文、编辑/王璟 战颂 王威斯 沈寅 部分文字/李幸菲 摄影/小辉 林妮娜 化妆、服装/孙睿 部分图片/CFP

  李琳——最真实的幸福

  如果一定要用一个字来形容李琳,那便是“真”。即便是身处纷扰的娱乐圈,她仍能保持一份真实的自我,不炒作、不过分包装,却仍是导演眼中的“收视女王”; 高尔夫球场上,哪怕只有一个人,就算不是正式比赛,她也要求自己严格遵守高尔夫规则,不作弊、不改成绩,享受快乐高尔夫。

  给点阳光就灿烂

  精致而古典的五官以及柔中带刚的气质,李琳符合中国大部分观众较为传统的审美情愫,这让她拥有了很大一部分的固定收视群,虽然不喜欢炒作,也不过分包装自己,但仍能成为导演眼中的“收视女王”,稳坐中国“四大青衣”之一的宝座。

  从最初《无使命行动》中那个青涩的民族资本家的女儿,到让她一炮而红的《趟过男人河的女人》中的苦情女山杏,李琳这一路走得可谓顺风顺水。其实,李琳的个性和她以往塑造的很多角色都大相径庭,生活中的她是个很爽快的人,说话喜欢直来直去,一副胸无城府的样子,开心的时候她爽朗地大笑出来,完全不顾淑女形象;伤心的时候也不会无法自拔、喋喋不休,而是一个人出去旅行,找个安静的地方让自己慢慢沉淀。“我不是一个特别细腻的人,我崇尚自然的生活方式,大多数女人不打高尔夫,都是因为怕太阳晒,虽然我对紫外线过敏,但我还是喜欢呆在户外。”

  2005年李琳开始打高尔夫,打球7年多,差点30,碰上天时地利人和之时,杆数会一跃飞升至95杆,而发挥失常时打120杆也是常有的事。水平虽然不稳定,但李琳却能保证自己每一场球都是最真实的成绩。说到真实,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高尔夫球场上,李琳总是那么直率坦诚,保持着最本真的自我,而让她最不能容忍的就是球场上的作弊行为。“有时候会不小心看到有的人趁别人不注意时在球场上作弊,那种感觉特别不爽,虽然我们不是正规比赛,但我觉得既然规则已经在打球之前讲清楚了,大家就应该自觉遵守,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球位不好,可以和大家商量,不要在背后搞小动作,这样对大家来说都是有失公平的。”说到这儿又要老生常谈了,像其他热爱高尔夫的人一样,李琳有时候也会将打球和人生联系起来,其实每走一步都是你自己的选择,即使是错误的,也要坚持这个选择,因为无论结果正确与否,到最后都是一种人生的积累、经验的增加。

  兴趣让生活更美

  大多数演员都会有光鲜靓丽背后的付出与压力,李琳也是如此,所以生活中,李琳总是注意多方面地培养自己的兴趣,除了高尔夫之外,李琳的爱好还有很多:美食、红酒、SPA。美食和红酒可以让她在满足味蕾的同时,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SPA是为了真正地放松自己,“我觉得做SPA是一种很好的解压方式,之后再美美地睡上一觉,醒来之后仿佛重获新生。其实,我觉得当你把注意力转移到另一个事物上的时候,不再想着让你感到压力的事情,压力就会自动消失。如果在做SPA的时候还想着自己的心事,就不可能达到解压的目的。此外,在生活中也要多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这样会让自己更豁达,不至于被一点点小压力压倒。”

  TIPS

球杆球杆

  1.铁杆Taylormade RBZ

  2.发球木 Taylormade RBZ

  3.防晒霜Coppertone Sport

  4.高尔夫球帽Callaway

  5.高尔夫球包Callaway

  生活中要这样爱自己

  用高尔夫雕琢气质:脾气暴躁的女人在别人眼里也不见得是漂亮的女人,高尔夫是最能雕琢女性气质的运动。此外,高尔夫的服饰、装备也是我爱上这项运动的一个重要原因,亮粉色、草青色,各种色彩在我们自己的身上竞相绽放。

  打高尔夫,防晒很重要:防晒还是一个很重要的任务,但是我也不喜欢把自己捂得特别严实,只露出两只眼睛,这样就失去了享受高尔夫的意义了。对于容易晒伤的位置一定要把防晒霜抹厚一点,并且要注意经常补搽防晒霜。

  LINK

  享受静态时光

  东英美容

  女人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儿,到东英美容去做个彻头彻尾的东方式面部护理吧。吴东英本人即是此地的活招牌,以60岁高龄还保持20岁皮肤,令多少女性前仆后继探寻不老术,除了各种适合东方人的原创美容方法,这里还会教给你正确的洗脸方法以及家中蜂蜜美容。新城国际为北京旗舰店,占据整整一层,各款包房私密安逸,适合母女组合或老中青闺蜜同行。到这里一定要尝试的就是活细胞修复滋养至尊课程,蕴含二十几种功效卓越的深层激活细胞之精华,加乘护肤功效,为你的肌肤保养实现双重保湿的推动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