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曼创纪录之后没有崩溃 进入本田精英赛争冠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11:25  新浪体育微博
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打出创纪录杆数之后,美巡赛新人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并没有像人们期待的那样出现崩溃,而是交出又一轮稳定的杆数,在本田高尔夫精英赛第三轮过后位于并列第四位。

  星期六的坏消息是:布莱恩-哈曼比之前一天差了8杆。好消息是:69杆也不算坏。布莱恩-哈曼脸上绽放出了微笑,因为他同意这一点:如果你打出61杆--领先3杆打破原纪录--可以肯定无论你第二天打出什么杆数,你都像打出了100杆。

  “我站在第11洞发球台上的时候,心里想:‘昨天我在这里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而现在我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我很骄傲我坚持了下来。” 布莱恩-哈曼说。

  这位美巡赛新人在第13洞四杆洞将当天的成就扳成了平标准杆,随后在第18洞经历了不小的情绪起伏。

  第18洞556码五杆洞,布莱恩-哈曼第二杆击球的时候正好遇到大顺风,小球打穿了果岭,看上去会落入后面的沙坑之中。那里的球位相当玄妙,小球悬挂在了沙坑边缘的一层草上,没有落入沙坑之中。布莱恩-哈曼温柔地一切,小球出来之后偏到了右边。不过布莱恩-哈曼在那个洞推入12英尺推杆抓到小鸟,打出203杆,低于标准杆7杆,进入最后一轮时落后领先者麦克罗伊5杆,仍旧有争冠的希望。

  对于这只小鸟,球童约翰-达文波特(John Davenport)比布莱恩-哈曼更开心,因为他是第一个见到这个位置的人。“不敢相信小球会停在那样一个位置。”约翰-达文波特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哈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