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麦再获争夺世界第一良机 排名改变本质不会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08:23  新浪体育微博
小麦再获争夺世界第一良机小麦再获争夺世界第一良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如果麦克罗伊(微博)在星期天(美国时间)赢得本田高尔夫精英赛的话,将把他送到世界第一宝座上。可是这一点并不会对麦克罗伊造成太大的改变。因为多年以来,他一直被视为世界级的明星。

视频-小麦本田赛第3轮集锦 六鸟两柏忌交66杆冲冠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一些人说,你知道,如果他成为世界第一,一定很疯狂。”麦克罗伊的经纪人康纳-里奇(Conor Ridge)说,“不会的,因为现在已经很疯狂了。”

  22岁的麦克罗伊上一周在亚利桑那州鸽子山举行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也有机会拿下世界第一,十分可惜在决赛中他输2洞剩1洞败给了亨特-马汉。

  “我也许考虑世界第一考虑得太多了,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我努力将那一点作为自己的动力。”麦克罗伊说,“在前九洞,我没有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可是亨特非常、非常扎实。我这一次要把这个想法排除脑外,努力赢得本田精英赛。”

  这个星期与上个星期也有很大的区别。“上一周我站在第一洞发球台的时候可没有领先2洞。”麦克罗伊谈到他领先汤姆-吉利斯(Tom Gillis)、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2杆时说,“我只想集中精力做好我本周要做的事情,努力多上球道,多上果岭。”

  汤姆-吉利斯、哈利斯-英格利希都将争取生涯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哈利斯-英格利希与麦克罗伊同岁,也是22岁,这是他的新人年,他刚刚打第六场赛事。43岁的汤姆-吉利斯则已经打了120场美巡赛,另外还到25个国家征战过。

  麦克罗伊相对他们来说,当然经验丰富,不过五杆范围之内的选手都应该有机会。更何况今年美巡赛上一直上演逆转秀,落后6、7杆也有可能。无论如何,麦克罗伊在夺取冠军的情况下,将成为伍兹之后最年轻的世界第一。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本田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