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赛伍兹再度受推杆困扰 第三轮抓下三鸟交69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04:40  新浪体育微博
本田赛伍兹再度受推杆困扰第三轮抓下三鸟交69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2012年美巡赛-本田精英赛第三轮比赛在PGA全美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举行,第二轮成功自救的伍兹再度受困推杆困扰。本轮他打出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在追赶领先者的一轮,伍兹最终没有能够缩小与领先者之间的差距,提前退出的争冠的行列。

  伍兹本轮一开始推杆的问题就显现出来,在第二洞面对5英尺的推杆没有能够拿下,吞下柏忌。随后在第3洞抓下7英尺的小鸟推,当轮成绩再次回到平标准杆。在第4洞,伍兹拿下14英尺的小鸟推。伍兹前九洞的另外一只小鸟来自第七洞,在这个三杆洞,伍兹开球将小球放到了距洞杯4英尺处,顺利的抓下小鸟。转场前,伍兹的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共用了13推,其中多数推杆为10英尺内的推杆。

视频-伍兹第三轮表现回顾 推杆难题再度困扰天王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转场后,球场上的风速增加到了20英里/小时,伍兹的铁杆也出现了问题,在第10洞他第二杆将小球打到了果岭左侧的沙坑,但面对13英尺的推杆保帕,最终成功顺利的拿下。第13洞,伍兹将球再次打进沙坑,随后沙坑救球留下10英尺的保帕一推,最终伍兹没有能够拿下,吞下本轮的第二个柏忌。在接下来的几个洞伍兹面对几次小鸟推的机会都没有能够拿下,最终交出69杆。

  伍兹没表现的像首轮34推那样糟糕,本轮比赛仅用了28推,但他仍然错过了一些推杆。其中包括了第2洞与第13洞的两个10英尺以内的保帕推杆。伍兹第三轮比赛仅有10次标准杆上果岭。另外伍兹本轮共有三次将小球击入沙坑。

  记者问到伍兹最后一轮能否使自己回归,伍兹表示他自己也不知道“你永远不会知道,”伍兹说,“明天的第18洞的风吹的方向也许会变成相反的,你永远不会提前知道,一切都可能在那里发生”。

  伍兹本轮与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同组出发,后者交出70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杆。

  由于可以受到雨天的影响,本田精英赛第四轮的比赛调整为三人一组出发,比赛第一组的时候调整至当地时间早上8:30分(北京时间21:30)开球,最后一组将于当地时间10:30分(北京时间23:30)出发。

  (李兴宾)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