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赛阿根廷新人实现奇迹 意外闯入黑白老虎一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21: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作为本田高尔夫(微博)精英赛的第二替补,阿根廷新人米格尔-安格-卡巴罗(Miguel Angel Carballo)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继续留了下来,没有想到他真的等来了自己的出发时间。更让他预料不到的是,他竟然与“老虎”伍兹和“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同组。遗憾的是,这一轮他并没有打出好成绩。

  在本田精英赛开始之前,卡巴罗是第二替补。当时阿根廷新人向自己的球迷发的信息说:“我需要奇迹。”

  好吧,卡巴罗最终遇到了奇迹,他不仅获得了入场券,而且与伍兹同一组。原来与伍兹一组的保尔特因为生病退出了比赛,而他的席位由32岁的阿根廷人取代。就这样,卡巴罗突然之间进入了聚光灯下。

  这是卡巴罗不会忘记的一天,即便他打出的杆数他非常想忘记。卡巴罗在第17洞三杆洞崩溃,他将球开入水障碍之中,而接下来一杆飞出了果岭,陷入了果岭的后方。这让他没有办法,只能将球侧向击出来,又一次进入沙子之中。卡巴罗在那个洞打出7杆,最终交出了79杆。与之相对,同组的李-维斯特伍德打出了70杆,而伍兹交出了71杆。“我们三个都没有遇到很好的一天。”

  卡巴罗说,“十分明显,我的一天更糟糕,因为我击出了许多坏杆。”

  卡巴罗去年在纳信怀德巡回赛奖金榜上名列第十位,他因为这个排名获得了今年的美巡赛参赛卡。本赛季,卡巴罗已经打了5场比赛,其中3场获得晋级,最好表现为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并列第29名。

  卡巴罗打了本田精英赛的星期一资格赛,结果打出72杆之后遭遇淘汰。可是他决定留下来训练,为下个星期的波多黎各公开赛做准备。星期三,他听到传言说保尔特生病了。

  卡巴罗看了出发时间表,了解到保尔特的同组球员是伍兹和李-维斯特伍德。

  他的反应?“哦,哇!”他说。

  卡巴罗的经纪人古斯塔沃-皮亚诺(Gustavo Piovano)星期四早上安排了一个按摩。那个时候他们瞧见保尔特打完包,离开PGA全国度假村。很快,正式的消息便传达了过来。而卡巴罗立即上路。

  “我对他一点都不了解。”伍兹说,“维斯特伍德和我都不知道他在打欧巡赛,还是在打我们的巡回赛。可是突然之间,他就闯入了我确信他并不熟悉的领域。他表现得不错。这里很难应付。在这样一个球场上,你的球技只要脱节一点点,你的杆数很快便会上升。”

  当然,卡巴罗不是第一个闯入伍兹喧闹世界的选手。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第一次到美国打球的时候——2006年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就与伍兹同组。南非人很倒霉,直到比赛马上要开始了,球杆才送到他的手中。不过路易-乌修仁后来就成为了英国公开赛冠军。

  津巴布韦选手马克-卡鲁斯(Marc Cayeux)2006年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演美国处子秀时也与伍兹同组。他的运气也很不好。在一个星期之前的烧烤中,他的左手烧了一个硬币大小的洞。马克-卡鲁斯在与伍兹同组的过程中将一个练习场用球放入球包之中,更糟糕的是,比赛中他用了这颗球。

  至少本田精英赛是美巡常规赛,另外这也不是卡巴罗第一次到美国参赛。尽管如此,一周这样开始仍旧仍然很异常。

  卡巴罗在打第一杆的时候非常紧张,其实前几个洞他都非常紧张,可是一天的其余时候,他就很镇定,即便有非常多人围着他们这一组观看比赛。在问到从这样一个分组之中学习到什么的时候,卡巴罗回到说:“他们可不会白白丢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白老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