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伦斯坦奥查娅复出参加慈善赛 曾雅妮九月赴挪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1: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根据美联社报道,赛事主办方表示过去十年女子高尔夫(微博)球界最大的四颗明星九月份将在挪威奥斯陆参赛。

  赛事发言人凯文-斯卡布表示瑞典明星索伦斯坦,前世界第一墨西哥名将奥查娅都将从退休状态返回赛场,角逐9月7日至9日的比赛。另外两名参赛选手则是现任世界第一曾雅妮(微博),以及世界第三挪威本土选手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

  赛事是由苏珊-彼德森组织的,称之为苏珊职业挑战赛。赛事将为儿童慈善机构“Right To Play”募款。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