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老虎本周不能升至世界第一 不介意做小麦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0: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本田精英赛前两轮,李-维斯特伍德将与伍兹同组,可是在许多人眼里,他当下的真正对手是麦克罗伊(微博)。白老虎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介意这样一个提法,实际上,他也乐于当麦克罗伊的对手。

  佛罗里达挥杆赛本周四即将在本田精英赛上启动。前两轮,李-维斯特伍德将与伍兹齐头并进。然而他无法回避的问题却是与麦克罗伊的对手关系。

  两位莱德杯明星上个星期六已经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的半决赛中交锋。麦克罗伊最终逆转3洞劣势,在第17洞取得了胜利。

  北爱尔兰人在后来的决赛中没有战胜美国选手亨特-马汉,这意味着他无法取代卢克-唐纳德拿下世界第一头衔。可是这一周卢克-唐纳德会休息一周,这意味着麦克罗伊本周日取得胜利,同样可以攀登上世界第一位。

  “如果我要有一个对手的话,我宁愿那个人是罗里,因为毫无疑问他目前是全球最火热的球员。”李-维斯特伍德说,“如果你们想写这方面的话题,我接受这样一种提法。我已经在这里打了相当长时间——这是我的第19个年头——整个职业生涯,我遇到过形形色色的对手。我真的不在意他们是谁。打了这么多年球,我学会了一件事情:你只能控制你自己的球技。这也是我一直努力做的事情。我认为如果我继续打出好的成绩,不断进入冠军争夺圈,而罗里很可能也会这样,那么我们将在一起打很多场比赛。”

  “这肯定是你来我往的一个过程。我们之中的一个人肯定会战胜对方,正如两个星期之前在迪拜(李-维斯特伍德获得第二名,麦克罗伊获得第五名)一样。而上个星期则是罗里打败了我。现实就是如此。”李-维斯特伍德在安慰赛中被马克-威尔逊击败意味着他无法在这一周冲到世界第一的位置上。

  可是现在对于两人来说更为重要的还不是针尖对麦芒的交锋,而是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技术,因为美国大师赛即将到来。

  当然这一点也适用于伍兹。上个星期,伍兹在第二轮败给了尼克-沃特尼。而今年年初的另外两场比赛,阿布扎比锦标赛和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他的结局也让人失望。

  星期四和星期五,伍兹与李-维斯特伍德一组的第三名成员是保尔特。与两位“老虎”相比,保尔特今年的开局最为缓慢。

  36岁英格兰选手花了许多时间等候第四个孩子的降生,回来之后的两场比赛,他只获得45名和50名。接下来在鸽子山第一轮,作为前冠军的他又被韩国选手裴相文淘汰出局。

  保尔特发现电视评论员尼克-佛度和布鲁斯-克里奇利(Bruce Critchley)对他有诸多议论。他通过推特发布消息道:“我非常荣幸有人在说我不够努力。我必须回答这个问题。我从来没有比现在更为努力了,我不止勤练高尔夫(微博),也在勤奋健身。你可以见到我球技的很大部分都得到了提高,现在仅仅是理顺的问题。勤奋有时候会以一种奇怪的方式呈现出来,不过它最终会表现出来的。相信我,在莱德杯上我会表现出来,就想以往一样。”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白老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