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达华参加女子世锦赛被赞 给曾志伟下战书十月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8: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1日海口消息:本周,首届世界女子锦标赛在海口观澜湖(微博)三号球场举行,著名影星任达华现身赛场,参加了今天球员嘉宾配对赛以及2012年PRO-AM观澜湖高尔夫(微博)明星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任达华被爆推杆好,他自己也表示对十月明星邀请赛很期待,并已给曾志伟下了“复仇”战书。

  今天,任达华与梅莉莎-瑞德、罗萨丽斯一同参加了世界女子锦标赛的配对赛,由于要参加下午的发布会,他们完成了9洞比赛。谈到这位同组的演艺明星,梅莉莎夸赞任达华是个9洞的单差点高手。谈到其赛场表现,梅莉莎继续夸赞:“我想他一定是拍戏之余,就抓紧练推杆的人。他今天的推杆非常好。”任达华也很谦虚地表示:“今天与职业球员打球,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会继续努力。”

  2010年PRO-AM观澜湖明星邀请赛,演艺明星、体育明星以及高尔夫明星汇聚一堂。任达华参加了那一届比赛,“很高兴能参加这场活动,来的明星很多,包括一些好莱坞的明星,大家可以一起交流拍戏心得、打球感受,吃、玩、打都很开心。”任达华表示:“这是一个明星聚会的平台,今年可能会有更多国际明星参加。”

  上一届观澜湖明星邀请赛上,酷爱高尔夫的任达华落败好友曾志伟心有不甘,“我已经与曾志伟约好了,要‘报仇’。”任达华说这话时,也透漏了十月的明星阵容中,曾志伟会到场参加。但对于世界级影星成龙会不会到场参加,他并不肯定:“希望他来,不知道现在他还打不打球,因为他有很多事情要忙。”

  (如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子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