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昱婷带小突破挑战世锦赛 稳定策略期待更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7:38  新浪体育微博
石昱婷石昱婷

  新浪体育讯 3月1日海口消息:带着赛场的突破和个人的突破,石昱婷(微博)来到海口观澜湖(微博)高尔夫(微博)球会,参加高手云集的首届世界女子锦标赛,她的目标很简单也很明确,“争取再往前打一点。”

  在青少年赛场,石昱婷是一把争冠好手,每年都有冠军进账,到今天为止收入的冠军数量不胜枚举。此外,今年刚满14岁的石昱婷,在业余赛场和职业赛都有佳绩,所参加的赛事的水平也不断提高。

  2010年,女子中巡赛上海站石昱婷获得第三名。2011年,在中韩日共同认可、赛事水平较高中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4名。本周,她再度挑战欧巡赛认可、赛事水平更高的世界女子锦标赛。在更高水平的赛场取得佳绩,这是石昱婷赛场的新突破。而同时,在练球中石昱婷也获得了一些个人技术方面的突破,最为明显也让她最为满意的是距离上的提升,木杆稳在220码,增加了20码,球道木增加了10码左右,铁杆也所有提升。“这算是自己的一个小小突破。”石昱婷表示。

  本周的世界女子锦标赛是一个更高的平台,云集了中巡赛、欧巡赛以及LPGA(微博)的好手。连征战LPGA、世界排名第12位的冯珊珊(微博)、征战日巡赛世界排名第89位叶莉英(微博)等中国好手都回国助阵。石昱婷表示最近的自己状态不错,但在这样一个高水平的赛场,她的目标是先要晋级,“晋级就好,然后再争取往前打一点。”

  作为青少年高尔夫球员,石昱婷表示挑战世界锦标级的海口观澜湖3号球场还是有一些压力。“这个球场很有特点,是不同风格夹杂在一起。球场比较长,果岭也有难度。”石昱婷谈到自己对球场的看法,同时也球场状况制订了适合自己的策略,“不要紧张要放松。这个球场有11个洞,都需要用木杆开球。还有就是要更稳定一点,尽量把球放在球道和果岭上。”

  (如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子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