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熊忘记麦克罗伊容貌 午饭遇见世界第二搞混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1: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麦克罗伊(微博)曾经在金熊俱乐部同美国大师赛六届冠军尼克劳斯共进午餐。可是当昨天在金熊俱乐部,两人再次相遇的时候,尼克劳斯竟然认不出世界第二来。

  之前麦克罗伊在与尼克劳斯共进午餐的时候,有机会讨教高尔夫历史上最伟大的大满贯赛冠军如何对付奥古斯塔。这个小男孩看上去很快就掌握了要领。进入去年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的时候,他领先4杆,很可惜最后一轮打出80杆,他遭遇崩溃。即便如此,麦克罗伊两个月之后仍旧赢得了美国公开赛,而下个月美国大师赛再次开打的时候,他又一次成为夺冠热门。

  看上去,那次午餐给麦克罗伊留下的印象远远大过尼克劳斯。“昨天在金熊俱乐部我偶遇杰克。可他却认不出我来了。”麦克罗伊说,“他没有戴眼镜,因此他没有认出我是谁。”

  为了强调当时的情景,麦克罗伊眯缝着眼睛。“他在那里说:‘那是谁?那是谁?’‘那是我。’‘谁?’‘我!’‘谁?’‘罗里!’”麦克罗伊说,“我穿了一件鲜亮的黄色球衫。我在吃午饭的时候撞到了他,当时的情景很好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尼克劳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