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日4时视频直播本田赛 伍兹与白老虎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09: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5日,总奖金570万美元的本田精英赛将在佛罗里达棕榈滩的PGA全美高尔夫(微博)俱乐部拉开战幕,上周在世界比洞赛第2轮被尼克-沃特尼淘汰的泰格-伍兹也将在本次比赛中亮相,在前两轮他将于英国球员“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微博)以及伊恩-保尔特(微博)同组出发。

  值得注意的是,伍兹此次是首度以职业身份参加本项赛事,在1993年他以业余身份参加过本赛事,但是没有晋级。

  新浪高尔夫将在3月2日的凌晨4时起为广大球友带来本次比赛的视频直播,欢迎大家前来观看比赛。【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以下为四轮比赛的具体直播时间:

  第1轮:3月2日04:00-07:00

  第2轮:3月3日04:00-07:00

  第3轮:3月4日02:00-07:00

  第4轮:3月5日02:00-07:00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本田精英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