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丹利闯入凯迪拉克锦标赛阵容 埃尔斯本周须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0:52  新浪体育微博
斯丹利斯丹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本周的世界排名是WGC-凯迪拉克锦标赛的主要参赛依据之一。由于凯尔-斯丹利进入了世界排名前50位,从而拿到多拉入场券。可是南非巨星埃尔斯仍旧要加油。

  上个星期三,美国选手凯尔-斯丹利在鸽子山赢得关键一战。他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一轮赢2洞剩1洞击败韩国名将崔京周。凯尔-斯丹利拿到足够多积分,世界排名上升了3位,攀升到第48位,从而获得年度第二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星期一,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可以角逐多拉,这意味着伍兹等一大批选手也正式拿到了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参赛资格。凯尔-斯丹利去年年底的时候世界排名仅为148位,可是他在农夫保险公开赛延长赛失利,凤凰城公开赛夺冠,积累了相当多世界排名积分。

  这一周没有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仍旧有机会争取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参赛资格,因为本田精英赛过后,世界排名前50位选手以及联邦杯积分榜前十位选手也将获得参赛资格。

  福瑞克目前位于世界排名第59位,他本周需要在本田精英赛上表现出色才能拿到多拉入场券。自从2004年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以来,福瑞克场场正式的世锦赛都没有错过,其间连续打了24场。

  埃尔斯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二轮出局,他打败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但是世界排名仅从68位上升到65位,他同样需要奋力一搏。自从2006年以来,埃尔斯还没有错过任何一场正式的世锦赛。

  古森世界排名从第50位下降到了第52位,他也会参加本田精英赛,不过他已经通过本周的欧巡赛奖金排名前十位(第九位)获得了WGC-凯迪拉克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另外欧巡赛方面,南非选手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第三位)、英格兰选手罗伯特-洛克(Robert Rock,第五位)、西班牙选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约(Rafael Cabrera-Bello,第七位)、南非选手克鲁格(Jbe Kruger,第八位)也通过奖金排名前十位拿到了入场券。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斯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