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连舫与丁俊晖约战高尔夫 鼓励小晖抽空打高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0:33  台球视界网站
甘连舫(中)、丁俊晖(右)和潘晓婷(左)一起接受媒体采访甘连舫(中)、丁俊晖(右)和潘晓婷(左)一起接受媒体采访

  北京时间2月27日,“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将在海口体育馆拉开战幕。当天上午,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舫和两位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微博)、潘晓婷(微博)一起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丁俊晖表示,自己非常感谢干爹甘连舫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此次来到海南丁俊晖还特意准备了一个大钱包作为礼物送给甘连舫,寓意干爹能多赚一点钱。

  丁俊晖早在2005年的4月就与星牌完成签约,在此后不久的中国公开赛决赛中丁俊晖战胜亨德利,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座排名赛冠军,到目前为止,丁俊晖已经收获了五个排名赛冠军以和一次大师赛冠军。

  其实早在05年中国公开赛夺冠前,甘连舫就在一个颁奖活动上认识了年轻丁俊晖,并且在不久后就将丁俊晖认作了自己的干儿子。回忆起当时,甘连舫说“我当时的初衷是,丁俊晖年仅15岁就为国争光拿下了奥运会冠军,是一个很好的苗子,也算是押宝押对了。此后我们不光支持他的事业发展,在私下感情也很好。所以在商业上丁俊晖是星牌的签约球手,但在私下里丁俊晖是自己的亲人。到今天我对他取得成就表示十分骄傲。”

  对于甘连舫和星牌对自己的帮助,丁俊晖也毫不掩饰的表达了感激之情,丁俊晖表示自己尤其要感谢甘连舫在精神上对自己的支持,甘连舫对自己的每场比赛都很关乎,不管输赢总是会在赛后送上鼓励,这对经常独自承受比赛压力的丁俊晖显得十分重要。

  近年来,甘连舫忙于生意而丁俊晖也要为比赛四处奔波,干父子之间见面的机会变少,此次星牌冠名并且承办了海口世界公开赛,甘连舫和丁俊晖迎来了一次难得从容相聚的机会。丁俊晖还特意买了一个大钱包作为礼物送给甘连舫,对于送钱包的寓意,丁俊晖颇为直接的表示希望干爹能多赚一点钱。

  除了自己一直奋斗的台球事业,甘连舫还是一位高尔夫(微博)业余高手。去年博鳌的海南精英赛上,甘连舫就和丁俊晖、墨菲(微博)、泰勒等人打过一次高尔夫。今年再次来到海南,甘连舫表示希望丁俊晖在高尔夫球场上比试一番,甘连舫表示“丁俊晖是世界冠军,比台球让多少分我也不是他的对手,不过要是比高尔夫我肯定能获胜。丁俊晖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悟性很好,短短的几场下来,就已经能打到百杆左右了。希望丁俊晖在业余时间也能到高尔夫球场上走走,陶冶一下自己,对他的比赛也有好处。

  (李晓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