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汉首次闯入世界排名前十位 伍兹排名下滑至21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08:17  新浪体育微博
马汉亲吻奖杯马汉亲吻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美国选手亨特-马汉在星期天的决赛中击败麦克罗伊(微博),赢得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其世界排名首次突破前十位。亨特-马汉的上升,最大一个受害者是米克尔森。他的世界排名再度下滑到前十位之外。另外,伍兹在亚利桑那图森的比赛中,第二轮遭遇淘汰,本周世界排名下跌到了第21位。

  星期天在鸽子山丽思卡尔顿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亨特-马汉赢2洞剩1洞战胜麦克罗伊,第二次捧起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奖杯。他因此获得140万美元和76个世界排名积分,其联邦杯积分排名从35位上升到第六位(742分),其奖金排名从34位上升到了第四位(1,760,840美元)。当然这一周最重要的移动还是世界排名的移动。亨特-马汉从世界排名22位攀升到了第九位,职业生涯第一次进入前十位。

  作为亚军,麦克罗伊收获的战果自然要小很多,他获得85万美元和45.6个世界排名积分。麦克罗伊只有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夺冠才有可能超越卢克-唐纳德。不过经过这一周之后,他与世界第一的差距只有0.533分,已经相差不大了。与此同时,他在欧巡赛上的奖金排名上升到了第一位,总奖金为938,052欧元。

  马克-威尔逊在安慰赛中击败李-维斯特伍德(微博)获得第三名,他获得30.4个世界排名积分。加上年初赢得休曼纳挑战赛,他的世界排名从42位上升到了24位。

  一些选手排名上升,难免有一些选手的排名会下降。本周最显著的变化莫过于米克尔森跌出世界排名前十位。米克尔森在之前一周的北方信托公开赛上进入延长赛,从而返回到了前十位。可是这一周他因为没有参赛,就被挤到了第11位。

  伍兹也是世界排名下滑的一位。伍兹通过第一关,最终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排名并列第17位,拿到4.421个世界排名积分,其世界排名从20位下滑到了第21位。

  在另外一场美巡赛战斗之中,美巡赛新人约翰-侯(John Huh)在八个加洞赛中全部保帕,打败澳大利亚名将罗伯特-艾伦比夺取了悦榕庄精英赛冠军。这仅仅是约翰-侯第五次参加美巡赛,他赢得了生涯第一个美巡冠军,获得24个世界排名积分。约翰-侯本赛季所参加的五场美巡赛全部都获得晋级,其中农夫保险公开赛并列第六名,凤凰城公开赛并列第12名。经过这一周的比赛过后,他的世界排名从267位上升到137位。

  点击查看世界排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