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9岁维杰辛格不准备谢幕 身体复原相信还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08:14  新浪体育微博
维杰-辛格维杰-辛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过去三年,维杰-辛格一直是大家遗忘的明星,可是根据路透社报道,本周在角逐本田精英赛的时候,他就渴望重返冠军俱乐部。从维杰-辛格的年龄来看,这不大可能,因为他已经有49岁。可是斐济名将并不相信这些,他觉得自己还能赢几个冠军。

  自从2008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以来,前世界第一还没有在美巡赛上赢过冠军。他一直在同各种疾病对抗,而这些疾病影响了他那轻松的挥杆。

  可是在同龄人准备进入冠军巡回赛的时候,49岁老将就表示他在常规巡回赛上还有很多没有完成的事业。“我希望再次取胜。”维杰-辛格在备战本田精英赛的时候对路透社说,“我想我还可以赢得几场胜利。我希望像以前那样竞争冠军。我感觉自己比起五、六年之前更加强壮。我的击球与以往一样远。我只是需要正常发挥。我希望夺冠。我真的渴望夺冠。”

  对于许多同龄人来说,维杰-辛格的简历已经令人羡慕了。因为勤奋著称的他总共在美巡赛上赢得34个冠军,包括3场大满贯赛。他不仅进入高尔夫(微博)名人堂,与此同时,还是美巡赛终身蕙媛。

  可是过去几年对于维杰-辛格来说是郁闷的。2009年元月份,他的右膝盖动了手术,修复了受损的半月板。而2010年,背部长期的疼痛又开始作祟。到2010赛季结束,他仅仅获得了两个前十名。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低点。

  “如果只是半月板的问题,一切都还OK。”维杰-辛格笑着说,“那也就是四到六个星期的康复时间,可是这个伤势花了一年半时间。我必须回去,让他们给我移除一些松掉的部件。这些部件在我动完第一次手术之后一年仍旧在到处移动。那拖了我的后腿。可是经历过那之后,我的背部好了起来。过去两年,背部一直是我最大的问题。”

  维杰-辛 格背部的问题影响到他曾经流畅的挥杆。“主要是纠正一些纠结的地方,让我的挥杆再次流畅起来。”他说,“由于受伤的关系,我坚持这种挥杆有两年半时间,因 为你的身体不能彻底释放。现在我能释放了,可是挥杆还不想回去。我在练习场上做到过,可是来到高尔夫球场上,我仍旧放不开。一旦我过了这一关,我想我会好 起来的。”

  这个赛季,维杰-辛格相对比较乐观,因为他参加的四场美巡赛他三场都获得晋级。他相信自己很快就能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了。“在凤凰城,我病得很重,因此我没有在那里晋级,可是其余各场比赛,我都打完了全部四天。”他说,“现在是时候寻找回归之路,回到我应该的水平上了。

  “如果你看一看我在练习场的表现,我应该可以赢得我所参加的每场比赛。我只是需要将练习场上的表现带入高尔夫球场。我的感觉真的很好。我身体健康而强壮。你们会在本田精英赛上看到我的另外一面。”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维杰-辛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