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逊担心名气不够大 到梅黛娜练习没有人认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12:30  新浪体育微博
马克-威尔逊马克-威尔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拥有五个美巡赛冠军,其中三个冠军在过去14个月内赢得的。另外,这一周他进入了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半决赛。可是这个芝加哥地区的居民却担心自己的名气不够大,在为莱德杯备战,到梅黛娜(Medinah)练习的时候,没有人认得他。

  “我确信如果我打电话去,他们会让我练习的。” 马克-威尔逊星期六在四分之一决赛赢4洞剩3洞战胜彼得-汉森之后说,“我不知道他们听说没有听说过我。应该没有人听说过我。当我打电话过去的时候,我不能只报自己的名字,比如说,我是菲尔,我是老虎。我要加几句:‘我是马克-威尔逊,一个美巡赛球手。’也许我在打电话的时候,他们会查一下电脑,看我符合不符合要求。”

  马克-威尔逊从来没有打过芝加哥南边的那个历史悠久的球场。“我会改变那一点,我想,当雪消融之后我便会改变。”马克-威尔逊说,“昨天我们那里还在下雪。我肯定计划去那里打球。在美国公开赛举行的时候,我去过那里几次,当时我还是一个孩子。

  “当我在家的时候,我打高尔夫(微博)的时间不多。我平时打巴特勒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和齿轮山。当我在家的时候,如果你见到我一个星期打几轮高尔夫,那肯定是搞错。当然去巴特勒打球,比打电话去订梅黛娜,说东说西容易。我是一个喜欢简单的人。我总是让生活过得很简单。”

  马克-威尔逊星期天早上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亨特-马汉。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克-威尔逊 世界比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