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普想花1.5亿美元购多拉 计划提高蓝魔球场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06: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美国地产大亨唐纳-特普(Donald Trump)准备花1.5亿美元购买多拉度假村,有鉴于2007年上一次的交易价格,唐纳-特普真的捡了一个大漏。无论如何,在买下这个度假村之后,唐纳-特普想要提升蓝魔球场的难度。而他的计划已经展开。

  纽约地产大亨唐纳-特普与多拉度假村的购买协议已经到收尾阶段。这个有着50年历史,占地650英亩(263公顷)的著名高尔夫度假村售价为1.5亿美元。与之相比,2007年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购下这个度假村的时候花了5.01亿美元。

  唐纳-特普已经雇佣了设计师吉尔-汉斯(Gil Hanse),准备对蓝魔球场进行大规模的改造。蓝魔球场是多拉度假村五个球场之中最著名的一个,每年WGC-凯迪拉克锦标赛都在这里举行。

  吉尔-汉斯的作品包括苏格兰的斯图尔特城堡(Castle Stuart),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高尔夫俱乐部,另外他还主持改建了洛杉矶乡村俱乐部北球场。过去一个月,吉尔-汉斯研究了多拉的场地,以及迪克-威尔逊(Dick Wilson)1961年的原设计图。蓝魔球场实际上已经经过几次改建,首先是1996年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进行的改建。随后2003年,吉姆-麦克林(Jim McLean)又进行过一次改建,不过迄今为止,原设计的走向并没有发生变化。

  自从1962年开始,蓝魔球场一直是美巡赛的承办球场,当然最开始在这里举办的比赛是多拉乡村俱乐部公开邀请赛。而现在这场比赛已经升级为了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改造工作估计要到2013年WGC-凯迪拉克锦标赛结束之后才会进行。初步的计划包括球场的加长,而特别引人注意的是,6个果岭要移动位置。另外,开门第一洞,那个相对较短的五杆洞也准备加长。所有果岭都将重修,将更换上新的草皮。再有练习场的面积会扩大。

  迪克-威尔逊在设计蓝魔球场的时候有一些特色,比如:在狗腿洞的拐角内侧,他会大量使用沙坑;基本上都会在距离最后一个发球台250码处转弯;而果岭之上则是很强的对角线定位,强调击球的策略性。吉尔-汉斯以及他的副手吉姆-瓦格纳(Jim Wagner)准备重新恢复这些击球的角度,与此同时,也要让距离更适合当代的比赛。另外一方面,他们也会考虑落球点以及果岭的情况,让普通球友可以在这个球场上打出相对较好的成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特普 多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