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迁至朝阳区三里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4: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2月24日消息,北京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由北京市东城区东方广场迁至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幸福二村40号楼首开幸福广场A座地下一层。新店提供更为优雅的环境以及更加独到的服务。

  北京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设有世界知名的约翰·杰克伯斯高尔夫学校。成为该学校认证教练必先拥有专业LPGA/PGA(职业高尔夫球协会)资格,然后通过该校训练;权威新锐的教学理念、高效高质的教学方式,一对一的悉心指导,确保每位学员都能接受专业优质的高尔夫球技术指导。

  北京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的优势在于高端设备,全新技术带来独一无二的至尊体验。在高尔夫教室里,配备了各种显示器和最先进的挥杆及击球分析系统,通过图像分析,教练专业点评,找出问题所在,矫正错误根本,迅速提高球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幸福二村40号楼首开幸福广场A座地下一层 

  咨询电话:010-8444 4986 / 18611689727 / 13811196247

  电邮: info@centralgolf.com.cn  

  网址: http://www.cggolf.com.cn

  行车路线:三环农展桥向西第二个红绿灯(新东路)左转(向南)第二个红绿灯右转(向西)50米,右手边(路北)地下停车场一层。

  停车位置:首开幸福广场停车场P1层(可直达俱乐部内)

  如步行需从首开幸福广场西侧,走楼梯进入停车场P1层,进入俱乐部内。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