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比洞赛伍兹输一洞落败 连续三年未过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07:51  新浪体育微博
世界比洞赛伍兹输一洞落败连续三年未过第二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亚利桑那时间星期四,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二轮出局。尼克-沃特尼在鸽子山丽思卡尔顿高尔夫(微博)俱乐部赢1洞取得了胜利。这是连续第三年,伍兹未能进入第三轮。

  星期五,尼克-沃特尼将与第三号种子李-维斯特伍德(微博)对阵。作为桑姆-史立德组的头号种子,李-维斯特伍德赢3洞剩2洞击败瑞典选手罗伯特-卡尔森,第一次通过第二轮。“我肯定有一点点震惊。”尼克-沃特尼说。

  作为14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以及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三届冠军,伍兹的冠军荒可以追溯到2009年9月。这段期间,他受性丑闻、伤势,以及挥杆调整的影响,仅仅赢得一场视频集锦-伍兹短推错失出局 小麦果岭边切球灌洞媒体来源:新浪体育非正式的比赛。

  尼克-沃特尼在开局第一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率先取得1洞领先,可是伍兹在第二洞五杆洞还以颜色,两推抓到小鸟,当他在第四洞四杆洞成功保帕时[视频],反过来领先尼克-沃特尼1洞。那个洞尼克-沃特尼三推吞下柏忌。然而那就是伍兹在这轮比赛中唯一领先的时候。

  伍兹在第七洞四杆洞错过5 英尺保帕短推,吞下柏忌,当比赛转场时双方维持平手。第十洞四杆洞,伍兹遇到了大麻烦。他开球进入球道沙坑之中,那个位置很糟糕,结果第二杆击到了球道右方的一棵仙人掌之下。左手击球,伍兹没有上果岭,当他错过22英尺的柏忌推杆之后宣布该洞失利。

  尼克-沃特尼在第12洞三杆洞推入一个17英尺小鸟推之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洞[视频]。接下来伍兹在第13洞错过了10英尺小鸟推,在第15洞错过了7英尺推杆,错失了缩短差距的良机。

  尼克-沃特尼在第16洞三杆洞出现失误,他开的球越过果岭后方的大看台,落到赞助商帐篷那里,结果在该洞吞下柏忌,在比赛还剩下两洞的时候,领先洞数下降为1洞。两位选手都在第17洞保帕,从而将戏剧延续到了最后一洞。

  伍兹在第18洞错过5英尺保帕推杆无法将比赛逼入延长赛[视频],最终连续第三年止步于前两轮。伍兹今天的弱项显然是推杆,在最后六个洞他错过了三个10英尺以内的小鸟推。“我全天的击球都很好。”伍兹说,“我今天无法推进推杆,结果我没能取得胜利。我整天都在与推杆搏斗。”

  伍兹第一轮打败了西班牙选手康斯塔诺,其实那一轮他打得不够好,比赛一直进行到第18洞。可是伍兹觉得今天最后几个洞自己的击球还不错,他也因此觉得安慰。“回来的时候我没有错失一杆。这是好事情。”36岁的伍兹说,“击出那样的好球真的很有趣。十分不幸,我没能拿下我需要的推杆。”

  对于伍兹推杆上的问题,对手尼克-沃特尼也看在眼里,他在评论这一轮的时候说:“我们不是常常见到他错过那么多推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世界比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