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JGA男子青少年邀请赛黑纯一夺冠 窦泽并列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09:50  新浪体育微博
黑纯一夺冠黑纯一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美国当地时间2月20日),欧巡赛最年轻晋级纪录保持者中国香港选手黑纯一在刚刚结束的AJGA青少年邀请赛-惠普男子锦标赛上以三杆优势夺得冠军。这也是黑纯一第二次在AJGA邀请赛上获得胜利。来自北京的青少年高尔夫(微博)球员窦泽成(微博)获得并列第七名

  黑纯一最后一轮出发前落后领先者3杆排在并列第8位。前九洞他就在2号洞吞下了他本轮的唯一的一个双柏忌。随后在第3、6、7洞抓下小鸟。来到后九洞第10洞时,他已获并列领先。最后九洞再抓两鸟,交出69杆,最终他三轮交出213(70-74-69) 以三杆优势力压5名选手获得冠军。窦泽成三轮成绩217(70-73-74)杆获得并列第七名。

  本届惠普男子青少年锦标赛共有进行三轮比赛。每轮标准杆为72杆。78名选手共来自21个州,12个国家。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黑纯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