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第一或在本周换手 小麦或白虎须夺比洞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08:17  新浪体育微博
2011年世界比洞赛冠军唐纳德和家人2011年世界比洞赛冠军唐纳德和家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自从去年5月以来,卢克-唐纳德一直是世界第一。可是在亚利桑那图森卫冕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的时候,英格兰人有可能失去这一头衔。世界第二麦克罗伊(微博)和世界第三李-维斯特伍德(微博)都能取而代之,只不过条件比较苛刻。

  作为年度第一场世界高尔夫(微博)锦标赛,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云集了各路好手参赛,世界排名前30位选手之中仅有米克尔森(第九位)和保罗-卡西(第24位)缺席,因此这场赛事的世界排名积分非常高。

  麦克罗伊和李-维斯特伍德星期天赢得沃尔特-黑根杯(Walter Hagen Trophy)的情况下都能将卢克-唐纳德拉下马。即便如此,卢克-唐纳德进入第三轮(如果麦克罗伊取胜)又或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如果李-维斯特伍德夺冠)的情况下,他仍能阻止这一切发生。

  十分明显,世界第一的换手还是需要许多东西到位,可是随着另外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凯迪拉克锦标赛的到来,世界头号选手变化就不是没有可能。

  卢克-唐纳德今年开年的两场比赛都没有打好,阿布扎比锦标赛仅仅获得并列第48位,他上一周在洛杉矶里维埃拉也相当挣扎,最后一轮打出78杆,只获得并列56名。这是他位置不稳的主要原因。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白老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