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公开赛怀特夺冠 14岁少女未能延续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14:03  新浪体育微博
莉迪亚-高莉迪亚-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新西兰14岁少女莉迪亚-高(Lydia Ko)最后一仅仅交出74杆,未能在飞马高尔夫(微博)俱乐部(Pegasus Golf Club)赢得总奖金20万欧元的新西兰女子公开赛。最后的冠军为澳大利亚女将林德茜-怀特(Lindsey Wright)。莉迪亚-高获得并列第17名。

  第三轮结束之后,总共有六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一位,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本土选手林德茜-怀特。星期天,林德茜-怀特打出68杆,以206杆(70-68-68),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赢得了这一场由欧洲女子巡回赛和澳大利亚女子巡回赛共同认证的赛事。另外一个澳大利亚选手杰西卡-斯皮奇利(Jessica Speechley)最后一轮打出赛事最低杆:65杆,与美国选手艾莉森-沃尔什(Alison Walshe)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

  32岁的林德茜-怀特在LPGA(微博)度过了两个平常的赛季,她之所以参加这场新西兰的比赛,主要是为了支持当地社区,因为去年她离开克莱斯特彻奇市(Christchurch)不到24个小时,该地便发生了地震。“我希望回来,表达我对当地民众的支持。” 林德茜-怀特在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说,“去年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真的触动很大。如果我能做到,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胜利。”

  林德茜-怀特今天抓到7只小鸟,包括第七洞到第九洞连续三只小鸟,然而当她来到最后一个洞的时候就与杰西卡-斯皮奇利、艾莉森-沃尔什并列领先。林德茜-怀特最后一个洞表现出色,推入4米小鸟推,最终领先一杆险胜。“难以置信,我仍旧在回味这个胜利。我全天的推杆都很好,可最后六个洞我都非常紧张。”澳大利亚人说,“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处于这样一个位置上了。我心里想:‘我能够赢得这个冠军。’我看了一下领先榜,我看到艾莉森-沃尔什与斯皮奇利的成绩都为低于标准杆9杆,我心里想:‘我一定要推入这个推杆。我需要低下头,推入这个长推。’到最后,球童比我还惊讶。”

  莉迪亚-高在第二轮结束之后处于并列领先位置,她没有重复前两天的神奇。今天一开门就吞下柏忌,虽然在第三洞收获一只小鸟,这之后她再也没有小鸟进帐,反倒是又吞下两个柏忌,最终打出74杆,三轮成绩为212杆(69-69-74),低于标准杆4杆,仅获得并列第17名。可是她14岁就能在欧洲女子巡回赛这样的舞台上有前20名的表现已经相当不错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莉迪亚-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