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鹿回头特邀贵宾零距离体验高尔夫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10:04  新浪体育微博
练习练习

  新浪体育讯 2012年2月18日上午,来自VOLVO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31位特邀贵宾光临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练习场, 零距离体验了高尔夫运动的独特魅力。

茶点茶点

  除高尔夫练习活动,邀请方还为到场的贵宾准备了可口的茶点、以及咖啡等饮品;让到场贵宾能在欣赏球场景色的同时,还能放松心情享用美食。

教练指导教练指导

  考虑到部分客人初次接触高球,球会特别为客人推荐了两名专业高球教练,进行现场专业高球教学指导。几小时的活动结束后,很多初学者纷纷表示要持续打球,将高尔夫进行到底。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