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雅妮连打两轮65杆落后一杆 泰国争年度第一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09:03  新浪体育微博
曾雅妮曾雅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世界第一曾雅妮(微博)在第一轮打出73杆之后,连续打出两轮漂亮的65杆,进入泰国LPGA(微博)赛最后一轮时仅仅落后一杆,星期天她将争取卫冕。

  曾雅妮今天没有吞下柏忌,总共抓到7只小鸟,包括第18洞的那只非常容易的小鸟。事实上,那个洞,曾雅妮非常有可能像昨天那样射鹰。“我努力在那个洞射鹰。”曾雅妮承认说,“我觉得小球进洞了,可是我的努力不错,今天能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我已经非常开心了。”

  总奖金150万美元的泰国LPGA赛已经第四次在暹罗乡村俱乐部老球场举行,前三年的冠军分别是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宫里蓝,曾雅妮。或许一点也不奇怪,当第三轮结束之后,这三位选手都处于领先榜前列。苏珊-彼德森落后4杆,单独位于第六位。曾雅妮则落后宫里蓝一杆,位于单独第二位。明天这两位选手将从最后一组出发。

  “与宫里蓝一起打球,我总是非常开心。”曾雅妮说,“我感觉很放松,我们俩是两种不同类型的球手,因此能够从她身上学习到一些东西应该非常好。我想这样一个配对一定很好玩,会让我继续保持放松的状态。”

  当然在放松的状态中,曾雅妮不会忘记卫冕的重任。“我真的希望赢得这场比赛。能够成为卫冕冠军非常棒。”曾雅妮说,“看到这么多球迷,我感到非常享受。我非常期盼明天的到来,现在十分期待。”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宫里蓝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