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挽救回一轮好球 北美信托公开赛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08:33  新浪体育微博
米克尔森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五,米克尔森在里维埃拉的状态不是特别好,可是至少两杆挽救了他。尽管只有两个15英尺以内的小鸟机会,米克尔森就从第八号球道上射下老鹰,并且在第16洞三杆洞切球进洞。这让他最终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在北美信托高尔夫(微博)公开赛上午半场比赛结束之后,领先2杆。

视频集锦-左手怪老鹰助领跑 唐纳德受困推一路帕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在10英尺之外救到3个帕,包括第10洞四杆洞他的开局之洞。他从前沙坑进入后沙坑,第二次沙坑救球安全放到18英尺后,保帕推杆拐着曲线进洞。这为星期五全天定下基调,坦率说今天除了记分卡上的杆数外,别的都不是那么理想。“我今天也许没有打出最好水平,可是我能够挽救回一轮好球,在第八洞遇到一个好运气,我从球道直接击球进洞。”他说,“那是一个不错的小奖励。”

  米克尔森的两轮成绩为136杆(66-70),低于标准杆6杆,在里维埃拉相对温和的气温中完成比赛,那个时候,风速与他打第一轮时那样没有多大。那样的风实际上对比赛没有什么影响。只不过本周早些时候下了足够多雨,导致果岭上很多脚印,让短推不是那么容易推进。

  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打出66杆,暂时与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70杆),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6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马特-库查尔度过了扎实的一天,并没有多少令人激动的时刻,直到来到第六洞。在那个洞,他开出了一个很漂亮的球,给他留下5英尺小鸟推。

  在马特-库查尔准备推杆的时候,一只蜜蜂在他的手臂上叮了一口。“我也许有20年没有被蜜蜂叮过。” 马特-库查尔说,“我已经不害怕蜜蜂了。这只蜜蜂叮了我,真的非常疼痛。一点不好玩。”

  马特-库查尔表示他的手臂感觉火烧火燎。如果那还不足够,医疗人员的建议让他更觉不爽。“他们说如果我有呼吸的困难,那么我要停下来,他们会在那里帮助我。” 马特-库查尔说,“可是谢天谢地,接下来的事情都属平常。”

  第十洞如以往一样具有娱乐性。甚至旗杆位置放到了果岭的右后方,仍有球员努力一杆攻上果岭。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觉得他那一杆非常完美,可是小球蹦进了前边的沙坑之中,让他没有任何希望。他的下一杆飞出了沙坑,冲出了果岭,撞到了电视支架,结果进入另外一个沙坑。他最终在那个洞救到了一个帕。“这是最酷的一个洞。” 洛克-梅迪亚特说,“我心爱的地方。”

  米克尔森一早的兴致很高,可是第十洞他就差一点遇到麻烦。全天下来,他的主要问题是无法靠近旗杆。米克尔森在第13洞击了一个劈杆,小球向洞口冲去,可是小球没有进,给他留下50英尺推杆。第15洞,他击的8号铁在洞口附近落地,可是最后却滚出去40英尺。

  左手怪一直到第16洞,都没有找对路。那个洞他的开球滚出果岭大约30英尺。他从各个角度研究了切杆。在击那一杆之前,他甚至去分析了果岭的那个区域。那部分的果岭更为柔软,因此旗杆变成了他的目标,他打了一个劈杆,小球快速落地,像推杆一样向前滚动,最终进入洞中,帮助他射下小鸟。“如果我的小球多飞5英尺,果岭便是硬的,因此如果我的小球多飞5英尺,让弹道高一点,我觉得它会冲过洞15英尺。”米克尔森说。

  两个九洞结束的时候,米克尔森都错过了5英尺的保帕推杆,可是第八洞的老鹰球拯救了他。对早上的果岭保持着戒心,米克尔森表示第八洞他的挖起杆不能太大力,因此他将球击到了右边一点,而且有些旋转,结果小球倒旋进入洞杯之中。

  到最后,米克尔森全天的杆数还算体面。这也让他连续第三天停留在榜首位置。五天之前,他在圆石滩最后一轮打出64杆,夺取了冠军。“进入周末的时候我将自己放到了争冠的位置上,这是我最初的目标。”米克尔森说,“还有36洞要打,我在领先群中。我明天要打一个低杆,因为低杆是可以打出来的。然而前两天我至少给自己制造了机会。”

  与此同时,提姆-克拉克交出82杆之后,就面带笑容回家。这是自去年球员锦标赛以来南非人第一次参赛。五个月之前他动了手肘手术。“坦率说,我感觉非常好。”提姆-克拉克说,“身体的感觉让我实际上有些惊讶。我打的杆数不好。可是从胳臂,身体的感觉来看,我就备受鼓舞。实际上,18洞下来,我没有疼痛已经非常好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