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球手领先阿凡塔大师赛首轮 梁文冲居并列第47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20:46  新浪体育微博
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收杆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收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西班牙球手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Alejandro Canizares)和苏格兰球手彼得-怀特伍德(Peter Whiteford)在印度新德里的DLF高尔夫(微博)乡村俱乐部以一杆优势获得阿凡塔高尔夫大师赛第一轮的并列领先,中国球手梁文冲(微博)打出72杆,落后领先者6杆,排在并列第47位。

  由欧巡赛、亚巡赛(微博)以及印度职业巡回赛共同认可的阿凡塔大师赛今天展开了第一轮比赛,世界排名第234位的加尼萨雷斯和世界排名第236位的怀特伍德都抓下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6),占据着并列第1位。24岁的意大利球手费德里科-科隆博(Federico Colombo)以无柏忌的67杆(-5)排在第3位。包括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他的泰国同胞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来自法国的2010年美国公开赛亚军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表现最出色的印度本土球手辛马特-莱(Himmat Rai)在内的6人交出68杆(-4),一道排在并列第4位。

  拥有1个欧巡赛冠军的梁文冲今天抓下4只小鸟,也吞下了4个柏忌,最终打出72杆,排在并列第47位。两届大满贯冠军约翰-达利表现不佳,全场只拿到1只小鸟,吞下了5个柏忌和一个三柏忌,最终仅以79杆(+7)收杆,与中华台北球手詹益信等人一道排在倒数前5位,晋级决赛的形势不容乐观。

  加尼萨雷斯从后9洞出发,跟梁文冲一样,在自己的前6个洞便抓下了2只小鸟。转场之后,加尼萨雷斯延续了勇猛的势头,从1号洞至6号洞里抓下4只小鸟,尽管在7号洞吞下了个人唯一一个柏忌,但这位29岁的西班牙人在9号洞灌进了小鸟长推,交出66杆,跻身并列领先的行列。

  加尼萨雷斯说:“能够像那样取得令人很爽的收尾始终是美妙的。我今天打得非常稳定,推杆表现得非常漂亮。我唯一犯下的错误就是在7号洞没有拿下短推,因此我吞下了柏忌。但总体而言,这是美好的一轮比赛,没有出现很多错误。我有几记开球打得不好,但没什么大问题,我觉得非常舒服。我拿下了两、三记长推,不过其他所有的推杆距离都大约在10英尺范围内。希望我能够保持这样前进的势头,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处于争夺冠军的行列中。”他至今赢得过一场欧巡赛,那就是2006年的俄罗斯公开赛。

  怀特福德在5号洞吞下了1个柏忌,本轮总共抓下7只小鸟,包括从10号洞开始连抓的4只小鸟,最终同样打出66杆,获得了首轮的并列领先。这位31岁的苏格兰人仍然在追寻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桂冠。今天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怀特福德认为自己在长杆上的改进起到了重要作用。

  怀特福德说:“这是我在几个月里第一次打出比较多的开球上球道。在这个数据统计里,我可能没有打出那么多的开球上球道,但这方面的感觉好很多。我用一号木开球的次数通常比这里的球手们多得多,就是要充分利用这座球场,更多地用一号木来打。不过,如果你不小心,这座球场很容易会咬你。我在打到最后一洞时便打出了糟糕的开球,不过除此之外,我今天的开球整体上都更好了。”

  点击查看成绩>>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凡塔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