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LPGA赛第一轮宫里蓝领先 冯珊珊70杆进入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8: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星期四,泰国LPGA(微博)赛第一轮在暹罗乡村俱乐部结束。前冠军日本明星宫里蓝抓到5只小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单独领先。中国选手冯珊珊(微博)表现也不错,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进入了前十位。

  星期四,泰国是又闷又热的桑那天,可是2010年冠军宫里蓝适应得很好,本轮没有吞下柏忌,在第一天的比赛结束之后,领先五位选手一杆。这五位选手分别是:崔罗莲(微博)、朴世莉、梁熙英(Amy Yang)、凯莉-韦伯、安娜-诺德奎斯特(微博)(Anna Nordqvist)。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冠军克丽斯托-布略(Christel Boeljon)打出69杆,与泰国本土选手努玛(Numa Gulyanamitta)一起位于并列第七位。冯珊珊再落后一杆,与另外八位选手一起位于并列第九位。

  “由于天气的关系,今天对我来说真的相当漫长。”刚开始今年第一场LPGA比赛的宫里蓝说,“上午的时候,我感觉非常镇定,因此我在场下控制得很好。这是为什么今天我抓到5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的原因。总体来说我的击球很好,我的推杆也很好。我有几个一切一推打得很好。”

  今天的另外一个焦点选手无疑是“粉红豹”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正在进行挥杆调整的她总体表现并不是特别理想。可是第12洞146码三杆洞,世界第五用7号铁击出了一杆进洞。小球在果岭上弹跳了一下之后,滚入洞中。这个一杆进洞帮助她打出72杆,第一轮结束之后落后领先者5杆。“我仍旧在努力寻找节奏。” 宝拉-克里默说,“我很高兴我打完了今年第一轮球。我在挥杆动作上下的功夫很多,或许这是我最讲技术的时刻。这也是我必须适应的东西,我需要在竞赛中适应这一点。”

  凯莉-韦伯也在调整挥杆,不过看上去她已经调整到位了。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澳大利亚选手对自己的调整感到满意。“前九洞有些乱,可是我控制住了。” 凯莉-韦伯说,“我没有错过太多果岭,我拿下了几个漂亮的长推。后九洞,我的铁杆开始好起来了,我给自己制造了一些小鸟球机会。”

  卫冕冠军曾雅妮(微博)表现一般,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36位。很显然,中国选手冯珊珊比曾雅妮的情况更好,比她低3杆。这是冯珊珊今年第一场LPGA比赛,上一周的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她没有参加。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克里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