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斯为自闭症组织大型慈善赛 努力超越18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09:52  新浪体育微博
埃尔斯埃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埃尔斯再次举办“埃尔斯自闭症高尔夫挑战赛”。这一次他得到了他的主要赞助商SAP的支持。他形容说这是世界上最大型的高尔夫慈善赛事,从四月份到九月份一共举办30场系列赛,其中最后一站比赛10月19日至20日在拉斯维加斯画廊俱乐部(The Gallery Club)举行。总决赛只向净杆最低的胜利队伍(两名选手)以及筹款至少1万美元的队伍开放。

  赛事的第一年,有1,700名高尔夫爱好者、9,000捐款人参与,筹款金额达到180万美元。“SAP接手了高尔夫挑战赛,今年他们是有备而来的。我想我们会度过一段了不起的时光。”埃尔斯说,“今年我们的善款数应该在去年的基础上翻番。”

  这笔善款将成为南佛罗里达自闭症儿童教育与研究中心3000万美元建设计划的一部分。埃尔斯的儿子本是一个自闭症患者。因为这个原因,埃尔斯最近几年都在努力帮助那些有自闭症儿童的家庭,希望找到治疗的办法。埃尔斯表示加上他自己掏出的一笔钱,以及其它的筹款活动,他已经为这个中心筹集了900万美元。

  “去年当我去拉斯维加斯参加总决赛的时候相当感动。”埃尔斯说,“参加挑战赛的人中有90% 都受到过自闭症的影响。其中许多人都将他们的孩子带到了赛事中来。我见了许多人,见了许多家庭。其中一些家庭有三个孩子,三个孩子都患有不同程度的自闭症。为此他们不得不拨出很多时间来照顾他们。这些孩子甚至不能读书,做别的事情。

  “真的有些辛酸时刻。我们了解了,我们要回馈自闭症社群。我想当我们聚集在那里的时候,真的好像一个大家庭。”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埃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