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中国赛华南资格赛 古翠林胡牧周国武入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7:54  新浪体育微博
入围球员-冠军古翠林(中)亚军胡牧(左)季军周国武(右)入围球员-冠军古翠林(中)亚军胡牧(左)季军周国武(右)

  新浪体育讯 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微博)华南资格赛2月15日在广东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古翠林、胡牧(微博)、周国武(微博)三人经过两轮鏖战最终获得进军天津的资格。古翠林决赛轮交出67杆的优异成绩,两轮打出139(-5)杆,以3杆优势夺得华南资格赛冠军。亚军胡牧成绩为142(74-68,-2)杆,周国武以143(72-71,-1)杆的成绩获得季军。【查看详细成绩

  今天狮子湖天气由阴转晴,无风,为选手们比赛创造了良好的天气条件。古翠林昨日排在并列第三。今天他一共抓到了5只鸟,决赛轮取得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好成绩。

  来自中山的30岁球员古翠林已经第5次参加华南资格赛,今年是第一次以资格赛的身份打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赛后他总结道:“我今天打得非常顺,一个柏忌都没有,而且救球非常棒,最终打出了负5杆的成绩。”古翠林希望在4月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中能有所突破,顺利晋级决赛。

  古翠林还坦言自己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很有缘,“在200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我曾给张连伟(微博)背过包。张连伟那年夺得了冠军,对我的影响很大。”

  去年华北资格赛的冠军胡牧今天一出发,就在前三洞连续抓鸟,并在第8洞擒下了一只老鹰,以31杆的成绩转场,成绩跃居前三。后9洞他虽然抓到了两只鸟,但在第14洞吞了一个双柏忌,第18洞又吞了一个柏忌,没有前半场发挥得好。他在2010年的华中资格赛取得季军,并在去年的华北资格赛取得冠军,而去年华北站的赛场——天津滨海湖球场将承办今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连续第三年夺得资格赛入围名额,胡牧十分兴奋,“我去年在天津滨海湖球场夺得资格赛冠军,非常喜欢那个球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好比赛。”

  来自中山21岁的周国武前9洞吞了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但他在后9洞调整心态,稳扎稳打,抓到了3只鸟,最终成功入围。周国武赛后说:“今天我的铁杆比较好,心情也很好。最后几个洞能坚持守下来,感觉还不错。”对于与自己同组,昨天领先的欧致均(微博),周国武表示,“主要是他自己失误了,我在他失误的时候打得好,能把自己的状态发挥出来。”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颐杰鸿泰狮子湖副总裁何仲铧先生向前三名球员颁奖,并向最佳业余选手关天朗(微博)颁发了KOSTA BODA奖杯。何总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比赛,我希望能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继续合作,举办更多的比赛。”

  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华南资格赛至此圆满结束,决出首批三名资格赛入围球员。下一站国际资格赛将于3月5日至7日在海南三亚鹿回头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上演,届时将再决出3个入围资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VOLVO中国公开赛 VOLVO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