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记者预测北美信托赛夺冠热门球星 唐纳德居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4:06  新浪体育微博
唐纳德参加迪士尼精英赛唐纳德参加迪士尼精英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美巡赛北美信托公开赛将于2月16-19日开打,赛事总奖金660万美元,冠军奖金1,188,000美元。届时卫冕冠军艾伦-巴德利和许多世界大牌将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Riviera Country Club)展开角逐。美国高尔夫频道记者威尔-格雷(Will Gray)列举出了包括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卫冕冠军艾伦-巴德利以及弗雷德-卡波斯等10位夺冠热门球星,其中唐纳德居首。

  世界第一唐纳德(Luke Donald ):唐纳德将在里维埃拉球场开启他2012赛季PGA首秀,对于他来说,北方信托赛既可能会成为一场盛宴但也是一场饥荒,因为在过去10年,唐纳德参加过9次,其中5次以前15名完成比赛,但还有4次没有获得晋级。

  简森-克拉克(Jason Kokrak):简森-克拉克在刚刚结束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精彩的表现使得他也能够成为北美信托赛的夺冠热门球手,他在圆石滩上4轮共抓21只小鸟球排在抓鸟排行榜第2,开球距离排第6.并且最终获得并列第9的成绩,这在其职业生涯中当属最好成绩了。

  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卡波斯健在里维埃拉球场拉开第30个职业生涯的序幕,他第一次来到里维埃拉球场是在1982年的洛杉矶公开赛上,那年,汤姆-沃特森在延长赛上击败了约翰-米勒反败为胜。

  格雷格-查尔莫斯(Greg Chalmers):查尔莫斯或许非常需要在本次比赛中寻求突破,在他自2002年参加过的4次北美信托赛中最好的成绩仅仅排在第55,但是他在2012年中的新战绩大有提高,沙坑救球率在美巡排第5,推杆数排第7,上果岭率排第9.

  崔京周(K.J. Choi):作为2011年球员锦标赛冠军,崔京周从未在里维埃拉被淘汰,在过去四年始终都以前十完成比赛,在这场比赛中,崔京周的平均杆数是69.93,在此之前,仅有弗雷德-卡波斯和罗伯特-艾伦比低于他的平均杆数。

  巴巴-沃森(Bubba Watson):纵观近几年美巡数据,创造更多的小鸟球机会是夺冠的关键,在过去参加的6次北美信托赛中,沃特森每一次的推杆数都排在前十,并且在今年的凤凰公开赛上沃森获得了第五的成绩。

  凯尔-斯坦利(Kyle Stanley): 联邦杯排名第一,在今年的凤凰城公开赛夺冠,斯坦利表现出非常杰出的比赛天分,在今年巡回赛排行榜中,他的开球距离、上果岭率以及推杆都排在前十。

  提姆-克拉克(Tim Clark ):这位南非球手去年在奥古斯塔手肘受伤,在2011赛季休战了九个月,借由北美信托赛重返赛场,在克拉克7年的职业生涯中,有三次都进入了比赛的前15名。

  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奥文顿也是由于伤痛重返赛场,他的伤比较起克拉克稍轻,但在凤凰城公开赛上,他由于手腕的原因退出了比赛,他的推杆总数在巡回赛排第4,并且有76%的推杆是在5-10英尺,目前为止这在巡回赛上是最好的成绩。

  布莱斯-莫尔德(Bryce Molder):在本赛季开始的五场比赛中,莫尔德有三场都跃进前15,在这周的比赛中他同样需要再次爆发,他目前的平均杆数是68.67,是排行榜上进步第二快的球手。

  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由小乔治-汤玛斯(George C. Thomas, Jr。)设计,被人称为“侯根的小巷(Hogan's Alley)”,因为本-侯根1947年和1948年在这里赢得过冠军,另外还两度拿到亚军。在2011赛季里维埃拉球场被评为全球最难打球场前十。

  (高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唐纳德 北美信托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