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宣布连战三周美巡 本田精英赛加两场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08:22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宣布连战三周美巡伍兹宣布连战三周美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星期二,伍兹宣布了他未来三周的比赛计划。从下一周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开始,伍兹将连续打三周美巡赛,其中包括本田精英赛和WGC-凯迪拉克锦标赛。

  将本田精英赛放入自己的赛程中,与伍兹平常的计划十分不同。转为职业球手之后,伍兹从来没有打过那场比赛。他唯一一次参赛是1993年,那时他还是一个17岁的业余选手。当比赛在韦斯顿山(Weston Hills)举行的时候,他打出72-78,没能晋级。

  本田精英赛从2007年开始一直在PGA全国度假村冠军球场举行。该球场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与伍兹目前居住的朱庇特岛相距不是太远。“关于本田精英赛,我听到了许多好的口碑。”伍兹在一篇新闻稿中说,“既然我住在这里,我希望有可能的话都去打一打。尼克劳斯参与这场赛事,以及它给本地社区带来的福祉也是非常重要的。”

  在本田精英赛上,伍兹将应付一个比赛条件相当艰苦的球场。2011年,PGA全国度假村在美巡赛的难度排名位于第二位,平均杆高于标准杆2.5杆,只是比英国公开赛的场地皇家圣乔治容易一点而已。

  与伍兹一道参赛的选手还有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罗伊(微博),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以及英格兰明星李-维斯特伍德(微博)。李-维斯特伍德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二位。今年再度宣布加入美巡赛的麦克罗伊,目前世界排名为第三位。

  随着伍兹加入本田精英赛阵容,PGA全国度假村将云集2005年以来的每一届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2011年),路易-乌修仁(2010年),斯图尔特-辛克(2009年),哈灵顿(2007年和2008年),伍兹(2005年和2006年)。

  上个星期举行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伍兹前三轮表现得很好。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4杆,他在星期天却很挣扎,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仅仅获得并列第15名。可是他仍旧很自信,觉得自己的球技处于上升通道中。“我对我开年的比赛很激动,期待再接再厉。”伍兹说,“我与去年相比又向前迈了一大步,希望我所下的苦功,不久便能换回一场胜利。”

  伍兹曾经三度赢得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该比赛今年在亚利桑那州鸽子山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伍兹2003年,2004年和2008年夺冠,另外在2000年拿到亚军。

  伍兹同时在多拉8次夺冠,而他最后一次赢得WGC-凯迪拉克锦标赛是2007年。从技术上来讲,他还没有获得那场比赛的参赛资格。可是他肯定会进入阵容,2月27日,他会以世界排名前50位的身份进入阵容。伍兹目前的世界排名为18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美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