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伤心败走圆石滩 美国媒体担心老虎不再重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08:20  新浪体育微博
美国媒体担心伍兹不会重返 美国媒体担心伍兹不会重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高尔夫配对赛惨遭失败之后,很有可能伍兹明年不会再回去参加这一比赛。至少《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记者罗恩-克罗切克(RonKroichick)是这样认为的。当然他给出的理由不止伍兹在最后一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以下是他的观察。

  甚至在最后一轮爆炸以前,伍兹也没有怎么表现出来,他重新喜欢上了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他相当容易找到机会表扬赛事主办方更改比赛形式,90洞调整为72洞,削减参赛选手人数到156人,以及将蒙特里半岛放入轮换球场之中。可是他没有那么做。“我有相当长时间没有打这场比赛了。”伍兹说,“我计划来打。”

  与此同时,在星期五打完湿漉漉的第二轮之后,伍兹又开始抱怨以前他抱怨过的那些事情了。他说果岭“有点不平”。

  你可以想象,当星期天伍兹遭到米克尔森的痛击,输了11杆时,他有多么沮丧。不仅如此,那一轮比赛拖了五个半小时,其中在第六洞球道他们俩等待了15分钟——这也是伍兹深恶痛绝的。

  整个星期,这里都有传言说伍兹之所以十年之后重新回来参赛,仅仅是为了完成他以前与AT&T所签的广告代言合同。在那份合同中,他的义务是一次性的。两个消息人士,其中一个是球员,坦言如果伍兹再也不打这场比赛了,他们一点也不会惊讶。

  如果真是这样,实在太糟糕了,伍兹——无论你是喜欢他,还是痛恨他——都能提升赛事的档次。以今年为例,现场观众大幅增加,而最后一轮的收视率15年以来最好。

  赛事主办方已经在努力讨伍兹的欢心了,前三天给他安排的搭档是他的好朋友印度选手阿特瓦尔(Arjun Atwal),而且业余搭档也配的是两个零差点的选手。要知道156名业余选手之中,只有四个选手是零差点。

  这样的安排意味着伍兹打球不用拖太长时间。伍兹看上去喜欢与托尼-罗莫(Tony Romo)搭档,可是这不足以吸引伍兹回来比赛。

  可是无论伍兹怎么想,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还是会维持配对赛的属性。名人的元素给了这场赛事亲切的氛围,同时也让它在美巡赛中占有特别的位置。

  或许要改变的是职业/业余配对赛部分削减为54洞。这样明星们可以打完三个场地,而最后他们可以把舞台让给职业选手们。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