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诺建议伍兹与哈蒙复合 奥古斯塔是夺冠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3:53  新浪体育微博
哈蒙(右)现在是米克尔森的教练哈蒙(右)现在是米克尔森的教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李-特维诺(Lee Trevino)在接受ESPN电台采访的时候给了伍兹一些建议,他相信伍兹应该再次拜在布奇-哈蒙门下。他相信哈蒙能帮助伍兹解决当前的问题,而对伍兹尔而言要想再赢得大满贯,奥古斯塔是最合适的地方。

  “如果是我,我会给内华达州亨德森的地产商打电话,我会找出布奇住在哪里。我会买他隔壁的房子。”李-特维诺在接受ESPN电台采访的时候说,“我会过去,摁响他的门铃,对他说:‘嗨,邻居。’然后回到布奇身边。”

  哈蒙目前是米克尔森的教练,以前他曾指导伍兹。哈蒙从1996年开始同伍兹合作——当时伍兹连续赢得第三场美国业余锦标赛——而他们的合作关系到2002年8月结束。在哈蒙的英明教育下,伍兹赢得8场大满贯赛,其中包括美国公开赛15杆大胜,可以说当时他的统治地位无人可以撼动。

  过去的那个星期天,伍兹在圆石滩进入了冠军争夺圈,可是最终却打出75杆。与之相对,与他同组的米克尔森打出64杆之后,就取得了生涯第40场胜利。

  李-特维诺总共赢得六场大满贯赛,他相信伍兹和哈蒙应该“休战”,再次携手。伍兹离开哈蒙之后与汉克-哈尼(Hank Haney)合作,现在的教练则是西恩-佛利(Sean Foley)。

  “我确定这里有些恩怨,至少我是这样听说的。”李-特维诺说,“多年以来我一直没有同布奇聊过,因此我不知道他对老虎的感受是什么,我不知道是不是老虎太骄傲不去求助,也不知道他求助了布奇会不会给建议。可是我想当他们在赛事上见面的时候肯定会相聊一下。如果他们那样做了,我看不出两个成人为什么不能坐下来谈一谈。现在老虎将一切都搞砸了。”

  李-特维诺表示现在的伍兹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恐吓住对手了。“我想人们都知道他也可以被打败了。”

  李-特维诺说,“他们知道了。你知道,无论选手打得好与坏,你可以从他的行为举止,以及他走路的方式判断出来。现在,老虎同每个人都在讲话。而在以前,他更专注于他正在做的事情,以及他要怎么去做。”

  尽管如此,李-特维诺觉得伍兹的球技在进步,他相信在奥古斯塔,美国大师赛之家,仍旧可以威胁冠军。

  “在奥古斯塔,他是需要考虑的对象。”李-特维诺说,“我觉得他的目标指向奥古斯塔。我可以看出来他已经取得了什么进步。他有好几轮都打得不错,至少打出了三轮好球,不过星期天还没有过关。他昨天遭到的沉重打击——他的击球不是非常好,而米克尔森打球非常好——当你打出64杆,特别是在圆石滩,你的表现堪称专家——可老虎却要回去打练习。”

  李同时表示伍兹“还没有相信他所做的事情。”“他的开球不是很好。”

  李说,“这是问题所在。他的球不能在低位保持足够长时间。如果他开球很糟糕,奥古斯塔是他唯一一个可能取胜的地方。他无法赢得美国公开赛,以及美国PGA锦标赛,因为那里有太多长草。”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哈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