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艺海博通高尔夫俱乐部 最豪华的练习场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7: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俱乐部活动图片俱乐部活动图片

  北京艺海博通高尔夫俱乐部经过近一年的投资建设,于2011年8月19日臻装开业。世界职业高尔夫协会为其授予“五星级球场”的荣誉称号,亚洲高尔夫协会将俱乐部设为“亚洲高尔夫协会教学培训基地”,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也将俱乐部设为指定培训基地。

  北京艺海博通高尔夫俱乐部位于海淀区圆明园花园别墅东侧,紧临五环路肖家河大桥东北角,交通便利。俱乐部共拥有50个打位,座北朝南,冬暖夏凉,修有多个目标果岭及沙坑区,视野开阔。每个打位上安装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全自动供球系统。同时俱乐部设置了由著名设计师设计的VIP专属房间,是私人专属尊贵的典范。

  高端的About模拟高尔夫设备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到世界上100多家高尔夫球场的风采。

  同时法国的红酒、高品质的高尔夫用品用具,进驻俱乐部,专业的教练团队为会员定制一对一专业教练课程,会员在短时间达到理想的击球效果。高尔夫专业按摩为高尔夫人士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艺海博通为纯会员制高端私属会所,是身份地位的象征。为高端人士提供专业、一流的服务,是您商务洽谈、锻炼身体、馈赠亲友的最佳选择。

  定场电话:010-62823333,传真:010-62810066

 

艺海博通高尔夫俱乐部大门艺海博通高尔夫俱乐部大门

 

 

会所大堂会所大堂

 

 300码飞距的宽阔视野 300码飞距的宽阔视野
  艺海打位全自动供球系统  艺海打位全自动供球系统

 

 

VIP房间VIP房间

 

VIP总统套房VIP总统套房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艺海博通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