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约六岁打球少年成名 迪拜赛成就欧巡赛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21:19  新浪体育微博
西班牙球员贝约西班牙球员贝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迪拜沙漠精英赛第四轮在阿联酋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举行,以落后一杆进入决赛的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约(rafael CABRERA-BELLO)凭借第17洞小鸟球反超,最终以一杆反超第三轮领先的“白老虎”维斯特伍德(微博),赢得职业生涯第二个欧巡赛冠军。贝约四轮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8杆(63-69-70-68)。

  27岁的贝约1984年5月25日出生于西班牙,六岁开始打高尔夫,业余生涯曾经横扫六岁以下到18岁以下每个组别的西班牙全国锦标赛冠军。2002年,17岁的贝约以业余身份参加欧巡赛-西班牙公开赛,获得并列第四名的好成绩。2005年,贝约年满20岁转入职业高尔夫球坛。2006年进入欧巡二级巡回赛挑战巡回赛即获得一个关键。2007年进入欧巡赛,贝约全年没有一场排名高于并列18名,在年终的奖金榜上跌出200名。最终,贝约不得不参加资格考试,进入次级巡回赛-挑战巡回赛打比赛。

  2009年9月20日贝约在欧巡赛实现冠军的突破,以一杆优势击败贝尔汉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贝约开始适应巡回赛生活,球技得到提升,全年只有一场比赛么有晋级,有四次进入前十名。新秀年就取得欧巡赛奖金榜第13名的好成绩,获得第二年的欧巡赛参赛卡。

  今年,贝约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大的一场胜利,他凭借顽强的斗志以及超强的心理素质,在高手如云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中问鼎 。

  世界排名第3的维斯特伍德今天表现一般,接连两个失误将冠军拱手让出。在第17洞维斯特伍德丢掉一个关键的小鸟推,第18洞两杆攻过果岭,本来一切一推有机会将比赛逼入延长赛。可惜,维斯特伍德的切球大失水准,球偏离方向,还滚过旗杆将近10英尺多,接下来的小鸟推又推短,仅有帕完成该洞,四天的成绩为69-65-67-70杆,与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 )一起并列第二名。

  塞姆以-15杆的成绩获得单独第四名。小将麦克罗伊(微博)今天也仅打出71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获得并列第五名。

  查看成绩卡

  (小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迪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