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日2时视频直播圆石滩赛第4轮 伍兹同组米克尔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12: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韩国选手韦昌秀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三轮结束之后,取得三杆领先。伍兹第三轮打出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四杆落后排在第三位,最后一轮比赛中伍兹在圆石滩有希望反超夺得冠军。新浪高尔夫(微博)频道将于13日(周一)凌晨2:00视频直播第4轮比赛。 进入视频直播室>>

  除了伍兹以外,本场比赛还吸引了其它的大牌球手,其中包括了赛事的三冠王菲尔-米克尔森、斐济名将维杰-辛格、达斯汀-约翰逊、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吉姆-福瑞克、哈灵顿、伊梅尔曼、大卫-杜瓦尔、拉夫三世等球手。

  一直以来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都是在圆石滩俱乐部的圆石滩林克斯(Pebble Beach Golf Links)、圆石滩眺远山(Spyglass Hill GC)和蒙特瑞半岛(Monterey Peninsula CC)三个球场同时开打。第4轮比赛伍兹将从圆石滩林克斯球场的1号洞于当地时间9:29分(北京时间周一凌晨01:29)出发。而与伍兹同组的职业选手是左手怪米克尔森。伍兹上一次角逐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是在2002年。当时他获得并列第12名。另外他也参加了2000年的比赛。那一年他在圆石滩同时赢得了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和美国公开赛。

  以下为详细的视频直播时间:

  2月13日 2:00-3:30 4:00-7:30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圆石滩配对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