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产开发商克利夫斯破产 伍兹美国设计球场前途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23:51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美国设计球场前途未卜伍兹美国设计球场前途未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四下午,卡罗来纳高地克利夫斯(The Cliffs at High Carolina)的开发商宣布他已破产,那个接近阿什维尔的项目现在前途未卜。这个项目包括伍兹在美国设计的唯一一座高尔夫球场,一开始听上去好像是天堂,现在无疑就处于炼狱状态。

  “那片产业无疑非常壮观。”夏洛特居民凯西-勒维(Kathy Levy)说。凯西-勒维是一名退休医生,她和她的家人是第一批收购卡罗来纳高地单位的业主。

  2007年,伍兹宣布他计划在那里修建个人第一座高尔夫球场。那座球场是克利夫斯社区的一部分。可是接下来,经济危机爆发。规划中的1100个单位,只售出了40个。

  克利夫斯创始人吉姆-安东尼(Jim Anthony)星期四表示他即将宣布破产。湮没在5000多万美元的债务之中,他已经正式提交破产申请,让一家得克萨斯的公司接手。“我相信,我也知道他们会将克利夫斯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上。” 吉姆-安东尼星期四下午说。

  两年前,美国36新闻频道(NewsChannel 36)在吉姆-安东尼的陪同下第一次拜访卡罗来纳高地项目,当时他们就发现一些文件显示那个社区面临金融方面的问题。吉姆-安东尼接受采访时承认:“这不是我们想要的处境,可是瞧一瞧经济的情况,我们想我们十分幸运已经进行到这个阶段。”

  在同一次拜访之中,36新闻频道参观了凯西-勒维的家。现在那是该区域三个竣工的别墅之一。那里的公路没有完工,至于伍兹设计的高尔夫球场则无限期搁置。

  吉姆-安东尼星期四对记者说,他希望新东家能够完成他的愿景:“我非常激动。他们有自己的资金。没有什么银行会敲他们的门。现阶段,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伍兹在全世界设计有几个球场,可是迄今为止没有一个完工,由于经济危机的原因,现在全部都有问题。他在全世界设计的第一个球场在迪拜,同样前途未卜,很有可能永远搁置。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